当前位置:主页 > 中医养生

女性注意 要多关爱自己的胸部

时间:2021-05-05 15: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摘要:胸罩不可过松或过紧,如果胸罩太大,起不到支托的作用,而太小会妨碍的发育,合适的胸罩尺寸是测量自己的底胸围,即用软皮尺沿两侧下缘一周测量。胸罩夏天应每天换洗,冬天每周至少换二次,以保持的清洁。具体操作是:在周围旋转按摩,顺时针、逆时针方向,直到皮肤微红微热为止,最后提拉数次,这样能刺激整个,包括乳腺管、脂肪组织、结缔组织等,使得更丰满,更富有弹性。

   美丽的胸部给我们添加了很多魅力,自豪之余,我们也要给她们更多的关爱和呵护。

  1、正确穿戴胸罩:胸罩不可过松或过紧,如果胸罩太大,起不到支托的作用,而太小会妨碍的发育,合适的胸罩尺寸是测量自己的底胸围,即用软皮尺沿两侧下缘一周测量。胸罩夏天应每天换洗,冬天每周至少换二次,以保持的清洁。

  2、沐浴健胸按摩:沐浴时以莲蓬头冲洗胸部,使用温水,每次至少冲洗1分钟,促进胸腺发育,刺激血液循环。这样不仅能保持清洁,还能增加的柔韧性,预防下垂。

   3、适当运动:驼背或姿势不好最容易影响的正常发育。腰、背挺直贴在墙上,双手置于膝盖上,举起双手到垂直位置,头、手尽量向上伸,但腰部必须保持直立。

  经常游泳、做俯卧撑、扩胸运动,每天早晚仰卧在床上,用双手按摩。具体操作是:在周围旋转按摩,顺时针、逆时针方向,直到皮肤微红微热为止,最后提拉数次,这样能刺激整个,包括乳腺管、脂肪组织、结缔组织等,使得更丰满,更富有弹性。

  俗话说:“三分医,七分养,十分防。”可见养生的重要性。在很多人的意识里只有老人才需要养生,其实不然,养生是条漫长的路,越早走上这条路,受益越多。[[了解更多中医养生常识请进入:中医养生]]

  [[编辑推荐:春季养生 别让“倒春寒”伤老人孩子]]

  [[编辑推荐:冬春交替 老人警惕肺病复发]]

  [[编辑推荐:女人性冷淡 归结原因在丈夫]]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