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六饮品喝出“白里透红”

时间:2021-05-05 14: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摘要:把银耳去根,泡四十分钟,加入百合,和你平时不爱空口吃的,糖份比较大的果脯,文火煮20分钟,不需要加糖,味道很好。

  (一)姜汁奶

  牛奶加入少许姜汁(用挤压勺挤入),烧热至90度即可,这个标准的判断方法就是,奶锅边起一圈鱼眼泡就关火,不要煮沸,加入冰糖即成……

  安神暖胃,牛奶被煮至90度可以完全保全营养。

  (二)椰汁西米露

  西米用温水泡十分钟,加入少量水中火加热十分钟,放冰糖,倒入温热的椰汁即可。

  越南风味,四季适宜

  (三)木瓜奶

  木瓜对剖开去核去瓤,把果肉挖出,分成小块,用挤压勺挤出汁,加牛奶,煮到90度。关火,加冰糖。

  (四)雪肌汤

  一个鲜百合剥片,五颗金丝小枣,五颗干桂圆。放入水中,加入冰糖适量,文火煮20~30分钟即成。

  适于经常熬夜之,速效恢复气色

  金丝枣推荐山东产的,要去过核的。

  (五)午后奶茶

  立顿红茶1~2包,放入茶碗中,冲入煮至90度牛奶,加入两块方糖,搅拌即成。

  成本很低,还很好喝,小心上瘾啊   

  (六)银耳羹

  A.把银耳去根,泡四十分钟,加水、加冰糖、四颗金丝小枣,文火煮20~40分钟,都可以,看你喜欢什么口感。

  B.把银耳去根,泡四十分钟,加入百合,和你平时不爱空口吃的,糖份比较大的果脯,文火煮20分钟,不需要加糖,味道很好。

  购买银耳选择,颜色黄的,花朵形状自然的,不能太整齐了

  “肚子一空,万事皆空”,这句话道出了饮食的重要性,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吃已经不是填饱肚子那么简单了,吃什么,怎么吃才是人们所关心的。[[想要科学合理的饮食请进入:饮食频道]]

  [[编辑推荐:美食DIY 海带炖鸭肉汤]]

  [[编辑推荐:含碘冠军——海带]]

  [[编辑推荐:海带不是越“绿”越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