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女性朋友的最佳饮食

时间:2021-04-21 02: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摘要:最佳护脑食物有菠菜、韭菜、南瓜、葱、椰菜、菜椒、番茄、胡萝卜、小青菜、蒜苗、芹菜,以及核桃、花生、开心果、腰果、松子、杏仁、大豆等干果类食品。  

  最佳肉食 鹅、鸭脂肪虽不少于畜肉类,但其化学结构因接近橄榄油,不仅无害且有益于心脏。鸡肉为“蛋白质的最佳来源”。此外,兔有美容减肥的功效。 

  最佳汤食 鸡汤除向人体提供大量的优质养分外,当人因血压低而无精打采或精神抑郁时,鸡汤还可使疲劳感与坏情绪一扫而光。另外,鸡汤特别是母鸡汤还有防治感冒与支气管炎的作用。  

  最佳护脑食物 最佳护脑食物有菠菜、韭菜、南瓜、葱、椰菜、菜椒、番茄、胡萝卜、小青菜、蒜苗、芹菜,以及核桃、花生、开心果、腰果、松子、杏仁、大豆等干果类食品。  

  最佳纠酸食物 海带享有“碱性食物之冠”的美称,故每周应吃3-4次海带,才可保持血液的正常碱度而防病强体。  

  最佳零食 话梅、葡萄干等零食不仅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而且其鲜味与营养能长期保存,热量也较低。 

  “肚子一空,万事皆空”,这句话道出了饮食的重要性,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吃已经不是填饱肚子那么简单了,吃什么,怎么吃才是人们所关心的。[[想要科学合理的饮食请进入:饮食频道]]

  [[编辑推荐:营养过剩让你渐渐疾病缠身]]

  [[编辑推荐:来看看你吃下了多少布满细菌的“美食”]]

  [[编辑推荐:花式面点炫目美味 面包知识你了解多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