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急急急,子宫内膜炎子会流产吗?

时间:2020-10-09 23: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怀孕三个月了,却发现自己得了子宫内膜炎,身体越来越憔悴了。子宫内膜炎会流产吗?心里老是担心,害的我连吃药睡觉都不安心。这是一个患有子宫内膜炎的孕妇的心情描述,那么到底子宫内膜炎会流产吗?首先要知道什么是子宫内膜炎.

  什么是子宫内膜炎?

  子宫内膜炎会不会因引起流产吗?一些女性在怀孕后做检查时发现患了子宫内膜炎,虽然前期没有感觉不适,但还是担心会影响到胎儿,甚至有些人担心会流产流产或分娩本身并不会导致子宫内膜炎,但是如果流产或分娩后有少量胎盘残留或胎盘附着面的愈合不好,就有可能导致子宫内膜炎。那么得了子宫内膜炎会流产吗?

  专家告诉你导致子宫内膜炎的原因:

  1、子宫粘膜下肌瘤,粘膜息肉也可导致子宫内膜炎。

  2、无明显诱因的子宫内膜炎也可以存在,病原多来自阴道和宫颈。

  3、避孕环可引子宫内膜炎。

  4、子宫内膜一旦基底层有慢性炎症即可长期感染内膜的功能层,由于内膜周期性剥脱,基底层并不随之剥脱,会导致子宫内膜炎。

  子宫内膜炎会导致流产么?

  子宫内膜炎和流产并没有必然联系,只是子宫内膜炎通常在流产患上的。

  子宫内膜炎是指子宫内膜受到感染引发的炎症,多发于流产或或分娩后的女性。子宫内膜由表面的功能层和其下方的基底层构成。发生急性子宫内膜炎时,常常先累及子宫内膜功能层。炎症发展,可进一步累及子宫内膜基底层,甚至子宫肌层,引起子宫肌炎。子宫腔内的病变如子宫内膜息肉、粘膜下肌瘤等,它们表面覆盖的子宫内膜容易发生感染而引起子宫内膜炎。合并有内科疾病,如患有贫血、慢性消耗性疾病等,机体抵抗力下降,则更容易发病。

  其实单纯的子宫内膜炎是不会导致女性流产的,但子宫内膜炎往往与其他宫颈疾病同时并发,如宫颈息肉、宫颈糜烂等。所以女性在怀孕前一定要好相关检查,以免孕后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