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无痛引产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时间:2020-10-09 22: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无痛引产手术过程是怎样的?怀孕超过12周上以因为胎儿逐渐长大,胎儿的头部增大更明显,骨骼和四肢也已形成,整个胚胎的体积也增大了许多,这时候是不能做人流手术的,只能通过引产手术来终止妊娠。那么,无痛引产手术如何做?北京奥北专家针对无痛引产手术过程将做详细的介绍。

  无痛引产手术如何做

  第二步——药物引产:引产前的各项检查均无问题后就开始正式引产,正式引产前需要服用药物,目的是为了让胎儿在宫内就死亡并提前让胎儿娩出。

  第二步——胎儿娩出:服药后24-72小时内孕妇会感觉到宫缩。当宫缩频繁并有规律的时候,是胎儿即将娩出的征兆。这时医生会检查羊水是否破裂,如破裂则马上送往手术室将胎儿取出体外。

  第三步——引产术后:胎儿顺利娩出后,孕妇需在休息室内呆一至两个小时,以观察出血量。这样是为了防止孕妇出现大出血以及其他并发症情况。

  无痛引产手术如何做?——无痛引产注意事项:

  1、无痛引产手术是用药物使胎儿在宫腔内死亡,孕妇实施麻醉,缩宫素等促使子宫收缩,把已经死亡的胎儿排出体外。由专业医生进行手术,因为处理不当,会发生出血、感染、胎遗等并发症。

  2、无痛引产手术时间是由手术方式、宫缩、孕妇体力以各方面情况而定的。

  3、无痛引产手术前要补充营养、避免感冒,有急性炎症要把炎症控制后再手术。手术后住院2-3天观察子宫无异常出血、以及常规抗炎治疗,身体无异常状况可出院。

  4、做完无痛引产出院后,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注意子宫收缩情况、流血多少、是否发烧等。

  如果我们的文字介绍没有让您全面的了解到您想要的信息,您可以之间点击在线专家进行咨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