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尖锐湿疣通过什么途径传播

时间:2020-10-09 22: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尖锐湿疣传播的途径很广泛我们稍不留神都会被感染上该疾病,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介绍尖锐湿疣通过什么途径传播。

  

  第一,性接触传播。尖锐湿疣是一种普遍的性疾病,因为尖锐湿疣在潜伏其中也有传染性,所以会让人在不知不觉得情形下成为尖锐湿疣的传播者和受害者。

  第二,血源性传染。有些在潜伏期的尖锐湿疣患者,体内虽感染有尖锐湿疣病毒但可以无临床表现,健康者或其他各种疾病的病人输入了由他们提供的血液或血液制品,就可以使受血者感染尖锐湿疣。

  第三,产道传染。当胎儿通过感染有尖锐湿疣的产道时,产道部位的尖锐湿疣病毒可通过产道感染给胎儿,导致新生儿感染尖锐湿疣而发病。

  第四,间接接触传染。凡是尖锐湿疣患者使用过的衣服、被褥、物品、马桶和浴巾等均可能被患者的分泌物污染而带上尖锐湿疣病毒,与尖锐湿疣病人密切生活在一起的健康人,当轻微的伤口接触到这些沾有病毒的物品时,就容易感染上。

  第五,胎盘传染。患尖锐湿疣的孕妇可通过胎盘而使胎儿传染尖锐湿疣。孕妇患有尖锐湿疣,未经及时发现和治疗,或治疗不彻底,尖锐湿疣病毒可通过胎盘的血液循环传染给胎儿,使胎儿感染尖锐湿疣。

  上述就是对尖锐湿疣通过什么途径传播的介绍,近几年尖锐湿疣患者的人数也逐年上升了,其实这些传染源都是可以避免出现的,只有大家做好了一定的护理措施,就能及时的摆脱它的困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