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南京顾泽高端门诊:让患者享受标准化医疗服务

时间:2020-10-09 21: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中国,虽然医疗环境在不断改善,医疗服务也在越来越好,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大部分的医疗服务其实还不是很完善,也没有一套很好的完整标准化来进行规范。于是,南京顾泽医疗以身作则,以“医疗服务为中心”,让患者充分享受高品质医疗的就诊体验。

  相信很多朋友对南京顾泽这个名字并不感到陌生,这是一家以“医疗服务为中心”的高端综合门诊部。拥有多个科室,同时拥有先进医疗设备、高素质医护人员、舒适医疗环境、高品质医疗服务、国际化就诊体验、并提供海外医疗服务。

  顾泽医疗建立了安全有效的质量管控体系,完善的医疗安全管理,形成规范的医疗制度及就诊流程。还引进和配备先进医疗设备,能够满足患者个性化就医需求。而拥有专业、高效的医护团队更是让顾泽赢得了患者信赖。从心出发,为病人着想,为患者创造更好的医疗服务及就医体验是顾泽一贯做事方针。

  为什么说顾泽为患者提供了品质化医疗服务呢?那是因为真正从患者角度考虑出发,从实际解决患者难题,提供给患者贴心周到的服务。看病排队这件事相信很多人都觉着苦恼却无可奈何,在顾泽你可以不用担心。在看病的前一天,患者可以通过门诊电话或微信联系医生助理,提前预约就诊时间。

  你可别小看了这个提前预定,当你提前预定完以后,顾泽医生就会根据你的情况进行分析并且提醒你第二天检查治疗前需要注意的事项,这样就避免了很多麻烦。同时,会根据你的情况合理安排医生时间,还会在之前就针对问题进行分析,最大程度提高了效率,免去了等待,尽快为患者解决病痛难题。

  当你来到门诊以后会为你个人设立专属档案,里面会包括你的病情以及身体情况。这样下一次再来看病时,就可以提前拿出档案,并且医生会根据之前的档案进行分析,节约时间的同时更能有针对性地进行治疗,品质化医疗服务讲求的就是高效贴心。而顾泽高端门诊,正是以患者为中心。

  希望在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医院能够像顾泽医疗一样,为患者提供这种品质化医疗服务。也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解决人们看病难看病累的问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