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步行有效预防肥胖

时间:2021-05-06 08: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根据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如果你需要减重,15分钟的步行运动可能不够。

  瑞士日内瓦大学生物统计学研究员Michael Costanza博士向WebMD表示,15分钟的步行运动对你的心脏及精神状态有助益,但对减重是不够的。他的论文目前正刊载于美国公共卫生期刊。

  某些研究员建议,正在减重的人们减少100卡路里的饮食,或透过每天15分钟中度或快步走以燃烧100卡路里的热量。

  他的研究提供一个关于燃烧脂肪的超现实观点,Costanza向WebMD表示,人们需要更远距离的步行来甩掉过多的体重。

  在此试验中,Costanza花了5年的时间完整的调查6,010位,年龄介于35岁到74岁间的瑞士成年人的生活型态,然后针对每日的脂肪燃烧企划了以下每天步行运动建议,受试者安排15至30分的步行,分别分为缓慢、中度、快步或运动式的疾走,不同的走法决定代谢速率及燃烧脂肪的量。

  如果母体皆依照他推荐的方式做运动,则他的发现如下列:

  平均成年人每天缓慢步行15分钟,只燃烧9卡路里的热量。

  平均成年人每天缓慢步行30分钟,只燃烧25卡路里的热量。

  假定所有参与的母体执行较辛苦的运动,则下列结果将是可期待的:

  每天中度步行15分钟,可燃烧36卡路里的热量。

  快步行走会增加卡路里的燃烧,每天快步步行30分钟,可燃烧129卡路里的热量。

  Costanza指出,如果你的目标设定为每天燃烧100卡路里的热量,则15分钟的步行运动是不够的,漫步行走所消耗的热量实在是少之又少,需要多一点时间的快步行走,才可实在的增加卡路里的燃烧,如此才可以顺利达到减重目标。

  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体重管理中心Madelyn Fernstrom博士表示,那不是真的。Fernstrom向WebMD表示,你可以藉由漫步行走15至20分钟,而甩掉10磅体重,前提是你必须每天做,但假如你无法减少卡路里的摄取,那么你燃烧100卡路里,将花掉你1年的时间,才能减去10磅的体重。

  是什么让人们困扰呢?吃下去额外的150卡路里而抵销了所有的运动量,他解释他们浪费了减重所做的努力。

  Fernstrom不喜欢公共卫生所提供的讯息,即走10,000步的讯息,或1天45分钟至1小时可减轻体重,这种让人不知所措的论调。她表示,人们总有一天会想,没有一样是好的。

  她建议,设定一个实际的目标,一开始30分钟半英哩的步行,然后步行15分钟1英哩,接着步行30分钟2英哩。Fernstrom强调,这想法是在有限时间内增加运动量。

  为了要在短时间内减去多余的体重,减少卡路里也有帮助,但运动的代价小于食物,她解释,你1天减少500卡路里,1周即可减少1磅体重,如果你每天固定做一些运动,你只减少了350卡路里,因此,150磅在你试图减重的时候是非常宝贵的。

  Fernstrom补充表示,当然你可藉由少吃而减重,而不需要运动的部分,但有许多书籍明白告诉你,若要有效减重,运动将是一种较容易的方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