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女性减肥的方法

时间:2021-05-06 06: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现在很多人都认为办公室里的ol们都在干着最轻松的事拿着多的薪水,其实ol才是最忙碌、最辛苦的,每天都坐在办公室里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由于长期的坐着,身材就会变得慢慢的变形,如果想减肥也只可以利用下班或日常生活,那么下面就为忙碌的上班族分享一下日常生活减肥方法小妙招!

 在洗手间里拉伸僵硬的肌肉

  长时间的坐着不走动难免就会感觉到肌肉的僵硬,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利用上洗手间的时间多做下拉伸动作,这样有助于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可以轻松的帮你保持良好的身体代谢能力。

  一边刷牙一边单脚站立

  在早上起床之后,可以一边刷牙,一条腿屈膝慢慢的抬高。腹部用力撑着盆骨,单脚站立。这样的动作就可以很好的刺激腹部还有盆骨周围的肌肉。强化这些部位的肌肉的力量,使下半身肌肉变得更有力。

  在去上班的路上,可以拉伸身体躯干

  在等红绿灯或是等地铁的时候,不经意地就会做这个动作。绷紧臀部站着,同时拉伸下腹、大腿内侧肌肉。通过这个动作就可以改善小肚腩,强化大腿、盆骨周围的肌肉。

  甩包练手臂

  女性外出通常都会携带上提包,在不妨碍别人的情况下,就可以把它当成“微型运动器械”前后甩动,这种甩提包的动作可以很好的锻炼手臂上的肌肉。但要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提包过重的话就不要前后甩动了,不然不仅就会容易损伤你的肩关节,还可以会打伤周围的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