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泰国yanhee减肥药

时间:2021-05-06 01: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现如今随着减肥人群的增多,市面上也出现了品牌众多的。而其中泰国yanhee就备受肥胖人群欢迎,那么,泰国yanhee真的好吗?下面我们就通过文章内容一起了解一下。

近日,温州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在对进境邮件进行过机查验时发现,一件来自泰国的邮包机检图像异常。工作人员打开一看,里面全是五颜六色的裸装不明药物。将邮包暂留后,该办与收件人取得联系,发现此类药品为泰国“YANHEE”医院处方药,也正是网上很红的“YANHEE”泰国。

该办负责人表示,“YANHEE”等泰国经常利用邮运渠道非法寄递。7—8月份,该办已连续查获“YANHEE”进境15包次,约14万粒。

其实,像“YANHEE”一样虚称减肥效果很好的“神药”背后,往往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经药监部门监测,“YANHEE”含“盐酸西布曲明”、“呋塞敏”、“马来酸钠苯钠敏”等被国家明令禁止的成分。其中,“盐酸西布曲明”直接作用于神经系统,会产生食欲不振、头晕呕吐、心跳紊乱等症状,“呋塞敏”、“马来酸钠苯钠敏”等含强利尿剂成分,服用后对人体肝肾造成不可逆的严重损伤。

因此,温州海关提醒不明真相的寄件人,不要在偷偷寄售这些违法药品,以免造成他人健康损害。

以上内容就是针对“泰国yanhee”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一定要选择安全的,为了自己的健康,建议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减肥方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