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看看容易发胖的食物吧

时间:2021-05-06 00: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吃,不吃,吃,不吃,天哪折磨啊,我爱的大米饭,怎么割舍你们呢。你是不是在减肥时期,又饿肚子的时候常常在那么犹豫呢,徘徊在吃不吃的边缘呢?好吧,其实吧有些食物没有那么恐怖增肥的,只是某些东西是真的容易发胖。下面看一下吧,看看到底是哪些是发胖的元凶呢。

  1、啤酒,相亲广大亲友们,应该都知道啤酒是很容易发胖的,特别是和那些零食搭配在一起的时候。一罐375ml,热量147cal,如果你一天一罐的话,一年发胖7公斤。啤酒里面除了热量之外,几乎不含任何的营养素,所以除了让您发胖之外,对健康没有任何帮助。

  2、巧克力饼干,每天吃6片,热量302cal,一年发胖14公斤,饼干只有大量的糖和很多的油脂。如果您每天下午饿的时候,都用巧克力饼干来满足嘴馋的渴望,只需要半年的时间,就会胖7公斤。美味的背后却是高热量的陷阱在等你哦,而且高油和高糖的食物还会让人快速老化。

  3、罐装果汁,每天喝一罐500ml,热量255cal,一年发胖12公斤,水果在做成果汁的过程中,许多矿物质和维生素都已经流失。而仅剩的维生素c,也会因为光照的因素而减少。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浓缩还原,而且也加了许多的糖。

  4、可乐,每天喝一罐375ml,热量168cal,一年发胖8公斤,可乐是大家最常喝的饮料,吃汉堡薯条的时候当然要配可乐,可乐里的和特殊配方,容易让人上瘾。可怕的是,喝下的可乐不但不会让你有饱足感,可乐的重口味还会让您吃下更多食物。不只是可乐,其它的汽水、沙士等等也是少喝为妙。

  5、月饼,一个双黄莲蓉月饼热量约为800千卡,相当于三碗饭。美味的月饼绝对是这个长假的头号身材杀手。有些人喜欢用月饼当早餐,月饼和白粥一起喝,两种食物都是很容易让血糖升高的食物,促进脂肪囤积;而有些人喜欢用可乐或者瓶装果汁一起就着月饼吃,更是胖上加胖。

  6、瓜子、花生、开心果等坚果,一小袋开心果300g,热量1550kcal,几乎满足了你一整天的热量需求!瓜子、花生、核桃、松子、榛子、夏果等这些硬果类食物的成分几乎一半是脂肪。有人爱吃这些零食也等于吃了很多脂肪。

  7、方便面,一包方便面的热量是470卡(100克)。几乎相当于两碗饭,方便面是纯热量食品,没有任何营养,盐分过高,含损肝的防腐剂、香精。

  8、本来就容易发胖的食物,你要是再搭配上别的,那就更容易发胖了啊,看一下最容易发胖的食物搭配吧。

  蛋糕和豆腐:这和食物的分类有关,将食物分为密集性和非密集性食物。除了水果和蔬菜不属密集食物之外,其他食物,如肉类、奶类和五谷类都是属于密集食物。

  汽水和巧克力:各自巧克力都属于高热量、高糖、高脂肪的食品,不宜同时搭配含糖分高的汽水或者果汁等饮料。吃巧克力时配一杯热茶是个不错的选择,茶可吸收巧克力里面的油。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