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15天速瘦腰围的绝招

时间:2021-04-25 03: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所以越来越多女性步入减肥行列中来,瘦腰成为了重点减肉的首要部位。要想拥有1尺9寸腰,先来看看运动+饮食绝招吧。

  1、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每天至少喝5大杯水,最好能放一些具有消脂排毒功能的花草茶。

      2、不要吃太咸的食物及各种高卡路里的垃圾食品。盐分会保持水分,尤其是在生理期前。

  3、如果排便不顺,就每天多吃一点儿水果增加膳食纤维帮助肠胃蠕动。

  4、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刚开始的一两天会不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减肥”,不但小腹趋于平坦,走路的姿势也会更迷人。

5、每天坚持做50个仰卧起坐,再做各种腰部转体练习。这种练习作为辅助练习,使上下腹部练习的减肥效果更加明显。

  6、晚上睡觉前或看电视时揉捏腹部,“驱赶”脂肪。有道是:“七分运动,三分揉捏。”要想腹部尽快去脂,在腹部运动后再以顺时针和逆时针做环形按揉各60次,每天坚持20分钟,“躯赶”脂肪,促进脂肪代谢。

[[编辑推荐:日常生活7个小妙招让你做个小腰精]]

[[编辑推荐:让你在半天内迅速瘦腰的方法]]

  减肥,是女人们一生的必修课。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娇好的身材,但减肥并非一朝一夕的事,要想成功减肥,需要找对方法持之以恒。[[了解更多减肥方法请进入:减肥频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