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权威认可!COSE个性化服务正式合作北京三甲医院

时间:2023-09-20 17: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美容护肤市场日益发展,但许多用户发现自己的肌肤护理效果并不理想,这源于市场上的护肤品并不能根据每个人的肤质、生理状况和年龄等因素进行个性化调配。基于此类问题,COSE 推出了个性化护肤服务,实现护肤品的精准调配,开启科技美肤 4.0 时代。

COSE个性化护肤服务

COSE个性化护肤服务,通过MARK Vu对用户肌肤进行1对1检测,并通过搭载5000+肌肤数据及98319种配方的CSAI大数据系统分析,针对不同的肌肤状况及护理场景,给出实时肌肤报告,专家将结合报告,提供针对性护理方案及产品。一期一案、专人专方的COSE个性化护肤,真正满足快节奏生活下人们精准高效的护肤需求,开创了美肤的新未来。

专业安全,三甲医院权威认可

COSE 个性化服务,因其划时代的突破创新而备受瞩目,广受业内外赞誉。近日,COSE 正式联合北京某三甲医院开启医疗体系内的个性化服务。

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MARK Vu肌肤检测仪应用先进的检测技术,全方位、精准地评估肌肤健康状况,一期一案,专人专方,为医生和研究人员提供准确、高效的检测和分析手段,为患者制定更加科学的肌肤护理方案。COSE个性化服务从诊断到出具报告,全程由经验丰富的皮肤诊疗师操作,科学安全规范。

不仅是COSE基于数据哲学的AI测肤技术,COSE的个性化产品配方也同样备受业内专家认可。COSE个性化护肤产品配方,全部采用COSE独家的类脂质高传导技术。该技术遵循肌肤结构,模拟健康肌肤细胞环境,实现活性护肤成分高效吸收,还原肌肤健康美丽。

COSE助力科技美肤 4.0 时代高质量发展

此次合作是COSE个性化服务领域新的突破。搭载医院系统,COSE个性化服务将从产品创新研发、服务流程优化等方面,与医院实现资源共享、研发共创,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个性化期方抗老全案。

COSE蔻赛CEO张伟表示,COSE将会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加强产学研医深度融合,通过扎实的科研手段,开发出兼具技术壁垒和实际功效的差异性产品,强化核心竞争力,重塑产业格局,推动个性化定制赛道的生态建设,以及肌肤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