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新买内衣不洗就穿危害身体健康

时间:2021-05-06 00: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内衣最本质的问题是要有包容性,这样才能有效地起到承托和臀部的作用。内衣具备这种特性与否,会涉及到组成内衣的材料及材料的结构方式。我们可以看到在内衣专柜里出售的内衣有80%左右采用针织的面料,其它的则是花边状、网状等组织结构方式。针织内衣不管是真丝的、全棉的、化纤的、混纺的,都有很强的伸缩力。在这些面料中,针织全棉的面料最富弹性,而且最有耐久力。

  新买内衣怎样穿

  新买内衣未经洗涤就穿在身上,对身体健康不利。这是因为服装在制作过程中为了美观,经常使用多种化学添加剂。如防缩,多采用甲醛树酯处理;增白,多采用荧光增白剂处理;挺括,一般的上浆处理。为了确保健康起见,对新购买的内衣应该先用净水洗涤一遍,然后再穿为好。

  内衣穿着有何规则

  平常工作时,因为时常要活动,所以选用舒适柔软的标准型胸罩。不管任何类型的胸部,都可以使用这种向上包住而且有钢圈的胸罩。胸罩的生命是罩杯下面的边线,如果这条边线松了,就会破坏胸部的曲线,宜多加留意。内裤也是一样,从腰部到臀部末端都要包束整齐,所以一定要选择伸缩性良好的内裤,有些内裤只要一活动就会嵌入臀部,这种内裤就会破坏臀部曲线。所以内裤最好选用两股部分是棉质而具有伸缩性的针织内裤。

  穿着健康合适的内衣,不仅仅是视觉上的美观,更是女性健康的保证,学习做一个健康快乐的女人就要从小事做起,认真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

[[编辑推荐:女人如何挑选适合夏季内衣]]      [[编辑推荐:别用洗衣粉洗内衣]]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