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内衣为什么会变黄?

时间:2021-05-05 13: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内衣在清洗过后为什么会变黄?内衣又该怎样科学的保养?这些问题虽然是小事,但却事关女性的身体健康,还是很有必要了解的。否则时间长了,对身体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女内衣为什么会变黄

  清洗内衣的时候,如果手上或者是盆里有漂白剂,接触到内衣则会变色,所以清洗内衣时要格外注意。那么内衣为什么会变黄呢?主要是因为在清洗的过程中,衣服上残留的洗涤剂没有被清水彻底洗干净,这样放置一段时间,内衣就会变黄了。另外,过度的暴晒也会令内衣变黄。

  内衣清洗保养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清洗内衣之前要先检查一下,如果发现有脱线的地方一定要先缝合好,还有要钩好背钩,扣牢肩带,免得在洗涤过程中挂钩伤到面料。

  2、洗涤的时候,最好使用中性的洗剂,在30℃-40℃的温水下溶解后再放入内衣,浸泡一会儿后用手轻拍,不要使劲揉搓。

  3、清洗时要注意冲洗干净。

  4、洗后最好不要用衣物柔顺剂,否则可能会破坏内衣的弹性纤维。

  5、洗好后不要用手拧干,可用干毛巾包裹,用手挤压,让毛巾将水分吸干,让内衣恢复原状,罩杯要整理好晾晒。

  6、直接放在太阳下晾晒容易使内衣变色和变质,所以要放到通风的阴凉处晒干才好。

  7、湿的文胸要在中间挂起来,切不可只挂一条肩带而让水分的重量把肩带拉长。

  内衣与内裤因为会直接接触到女性身体的最私密处,因此其卫生清洁也需要格外的关注,免得给自己的健康埋下隐患。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