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睡前3个步骤,轻松瘦腹

时间:2021-04-25 07: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冬天怎样才能毫不费力地将肚子上的赘肉统统减掉呢?接下来就教给你3个轻松招收腹减肥的睡前健身动作,有助于锻炼腹肌,消灭腹部脂肪。每周只需要做3-5次,每天仅仅需要3分钟,就能甩掉小肚腩!

  一、抬腿转转

  锻炼腹肌、腰部,强化大腿前方股四头肌。注意上半身和屁股保持稳定、不要晃动。尾椎骨、腰部曾受伤者不宜。

  步骤1:坐姿、上半身后倾,手肘弯、前臂贴在垫上,将脚踝抬至与膝盖同高。

  步骤2:双腿顺时针方向画圈,往上吸气、往下吐气,重复5圈,往逆时针方向画圈,也重复5圈。

  二、脊椎滚滚

  仰卧起坐进阶版,可锻炼上腹肌。做时颈椎保持平直、下巴微收,渐进量力,以免伤及颈部或腰部。腰曾受伤、脊椎滑脱者不宜。

  步骤1:坐姿,膝盖并拢,上半身后倾,收下巴。吸气,抬起单脚,肚子内缩,手臂往前伸。

  步骤2:气,将上半身慢慢往后放,直到肩胛骨快碰到地面。吸气后吐气,用腹部将上半身从地板慢慢拉回,回重复10回,再换脚做10回。

  三、腰部弯弯

  伸展、锻炼腰部两侧的腹斜肌。有退化性关节炎、膝盖不好者,可改在椅上做。

  步骤1:跪坐之后脚踝并拢放右臀外侧,两侧臀部均着地,上半身坐挺,左手往上伸直、右手微弯触地。

  步骤2:手手肘弯、手掌贴地,延长左手臂往右侧下压,换边左右各做5次,脚踝改放左臀外侧,左右各做5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