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汤臣倍健多领域协同发展 技术研发能力获得行业肯定

时间:2023-03-10 18: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最近几年来,汤臣倍健频频出现在荧幕之中,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资料显示,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VDS)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2010年12月15日,汤臣倍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汤臣倍健实施“科学营养”战略,通过携手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荷兰国家应用科学研究院等全球前沿科研力量,持续开展科学营养及其对慢病营养干预研究,其技术研发能力也获得了行业的肯定。

在肠道微生态领域中,汤臣倍健自主研发了中国本土益生菌。据了解,汤臣倍健历时7年时间,牵手Life-Space全球微生态研究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等权威机构,经过全基因组测序分析、功能验证、生物学特性研究、安全性研究等系统性评价,最终从265株专有婴儿菌株中找到了这一株源自健康中国婴儿肠道的优质菌株副干酪乳杆菌LPB27。根据实验证实,LPB27是一种容易定植于肠道的有益菌,具备耐胆盐、耐胃酸等优良性能,具有缓解IgE介导的过敏症状、改善炎症以及增加肠道有益菌数量等多种健康促进功能,它在免疫调节等方面可以和国际知名菌株相媲美。

在精准营养领域中,汤臣倍健与荷兰科学研究院、杜邦营养与生物科技等前沿科研力量展开合作,通过重金属、干血斑维生素、矿物质及其他营养素检测技术,为行业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产品和技术。其中,在汤臣倍健的干血斑检测中心里,用户只需要经过简单的微创无痛指尖采血,并在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加持下,可快速分析体验者的各项生理数据,从而为体验者带来具有定制化能力的维生素概念产品,而这种产品覆盖数千种营养物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每日营养所需。

在抗衰老领域中,汤臣倍健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梅奥诊所、巴克衰老研究所等权威机构合作,发现了抗衰老物质PCC1(原花青素C1),该物质在人体抗衰老这方面具有显著的作用,除了可安全且高效地清除人体内的衰老细胞之外,还能够显著改善衰老相关分泌表型(SASP),它的出现也被誉为是抗衰老研究的新里程碑。

在科学营养研究这条道路上,汤臣倍健通过与全国内权威机构展开合作的方式,在肠道微生态、精准营养、抗衰老等领域中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接下来,我们也期待汤臣倍健能够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技术,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健康产业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