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逐梦星辰大海,汤臣倍健乘风破浪创新高开启VDS新周期新篇章

时间:2023-05-16 14:2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前,国内VDS行业领导者、科学营养倡导者汤臣倍健发布本年度第一季度财报,相关数据一经公开就引起热议。财报显示,汤臣倍健一季度营收31.08亿元,同比增长36.30%,净利润10.30亿元,同比增长55.27%。不难看出,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汤臣倍健交出理想的答卷,在业绩数据再创新高的同时,用科学研究、战略布局、产品矩阵等多维度的公司发展角度为企业的稳步发展护航。

VDS新周期,汤臣倍健实现逆势增长

经过对比往年的数据,在2023年第一季度汤臣倍健实现营业收入与净利润的双重增长。这样的成绩不仅打破了企业单季业绩的历史记录,更是在复杂多变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中实现了逆势增长。自从进入后疫情时代,国民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增强免疫力、维护肠道健康等相关产品需求激增。市场需求的扩张,也面临着消费群体多样、要求严苛、追求品质等多样的考验,汤臣倍健迎难而上,凭借科学营养 —— 以极致的科学精神,打造极致的科学营养产品力的品牌主张以及诚信比聪明更重要;创新求变,以速度应变;尊重每个人,享受每一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打造更适合国人健康需求的产品线,实现稳中有增VDS新周期首战告捷的出色成绩。

汤臣倍健主品牌成绩斐然,子品牌依旧亮眼

根据第一季度财报相关数据显示,汤臣倍健主品牌收入达18.78亿元,同比增长45.51%,旗下蛋白粉、维生素C等多个品种实现高速增长。关注肠道健康的益生菌品牌lifespace也实现了更大程度的突破,国内产品实现收入1.7亿元,同比增长75.69%;境外业务营业收入0.57亿澳元,同比增长53.69%。自成立以来,汤臣倍健依托现代营养学,一路向C目标建立全品类、全人群、全覆盖的膳食营养补充体系。汤臣倍健以膳食营养补充剂为中心,建立全面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科学体系,推进功能性新产品研发,在不断的努力下,如今健视佳、健安适、维满C等子品牌在第一季度均表现亮眼,符合消费者多样的营养补充需求,也满足消费者对品牌发展的期待。

在多年的发展历史长河中,汤臣倍健始终放眼长远发展,将目标全方位布局健康领域,持续打造产品的科技力和差异化竞争优势,并向强科技型企业转型;夯实现有品牌优势的同时将以全球高品质的产品,赋予生命更高质量。这也是汤臣倍健能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增长的原因所在。逐梦未来,汤臣倍健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相关阅读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