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直播预告:加强乳腺癌早筛早诊早治,共筑粉红健康防线

时间:2023-11-02 09:1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每年10月是“世界乳腺癌防治月”。在我国,乳腺癌发病率增长迅速,危害女性身心健康。早期乳腺癌以治愈为治疗目标,保乳手术作为早期乳腺癌的根治性手术方式,能够在在保证肿瘤完全切除的同时,减少创伤、满足患者对保乳以及乳房重建的需求。因此,乳腺癌的早筛早诊早治显得尤为重要。

10月25日15:00,我们特别邀请到解放军总医院肿瘤医学部副主任、CSCO(中国临床肿瘤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江泽飞教授来到直播间,和大家聊聊常见的乳腺癌问题,助力乳腺癌早诊早治,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敬请关注。

专家简介:

江泽飞,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乳腺肿瘤科主任;北京医学会乳腺疾病分会主任委员;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副理事长、秘书长;中国临床肿瘤学会乳脱癌专委会(CSCO BC)主任委员。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