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直播预告:如何让更多宫颈癌患者保留生育功能?

时间:2022-09-30 09: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了持续提高百姓对高发疾病防治的认知,《健康医“声”说——高发疾病防治科普讲堂》专栏邀请权威医学专家,为大众普及临床中高发疾病的防治知识。

9月26日15:00,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医疗副院长王玉东将做客“人民好医生”客户端直播间,就宫颈癌保留生育功能手术的相关知识与网友进行分享。

嘉宾简介:

王玉东,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医疗副院长,妇科PhD,博导,博士后合作导师,俄亥俄州James肿瘤医院访问学者,上海卫健委女性肿瘤重点专科带头人,上海市卫生系统优秀学科带头人,国家四级腔镜培训基地主任,2021仁心医者·上海市仁心医师奖,2014上海市卫生系统银蛇奖提名奖·沪上名医,2020十大医学贡献专家。提出腹腔镜下广泛子宫切除术“打坎儿井”术式,牵头制定输卵管妊娠等10余项中国专家共识,打造医工交叉转化基地。

擅长:妇科肿瘤的微创手术,特别是早期妇科肿瘤保留生殖和内分泌功能治疗。

       如何收看: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播出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