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杨幂食疗护肤法

时间:2021-05-17 09: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杨幂的事业是如日中天了,她不但在电视电影都是人气高涨,现在她还要做歌手。正是准备歌影视三栖发展。在一连串的繁忙工作中,杨幂对于自己的外表和肌肤的护理也十分的重视,她喜欢怎样的护肤品和有怎样的护肤方法呢?

  杨幂谈起自己的护肤心得,表示自己有时候,也会因为某种原因,如:“睡眠不足、脸上出现痘痘之类的问题,当时也并没有怎能护理,导致肌肤越来越差,后来才知道肌肤护理的重要。”杨幂说:“多吃水果和蔬菜,还有每天要多喝水,还要每天坚持喝几支胶原蛋白口服液,这个胶原蛋白的效果十分好,对护肤很有帮助!”另外杨幂还嘱咐各位想要美肤的mm,生活中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也是很不错的哦!

  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下:

  第一种食物:猪蹄

  猪蹄是美容的圣品,因为猪蹄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质,猪蹄中的胶原蛋白可以促进毛发的生长,食用猪蹄能保持肌肤的细腻,还有食用猪蹄要注意用水煮出油脂后,再食用,这样含的脂肪热量就不太多!

  第二种食物:猪皮

  日常生活中食用一些猪皮,能减慢机体老化,猪皮这种食物含的热量不高,猪皮中也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质,食用对肌肤也有很大的帮助!

  第三种食物:豆类

  豆类所含的胶原蛋白质也不必肉类的少哦!而且豆类植物的胶原蛋白质更为丰富,食用豆类植物不容易造成肥胖,能够改善人体内循环,最适合女性食用的食物。

  第四种食物:银耳

  银耳型温,是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之一,滋润润肺,长期食用银耳能滋润肌肤,并有去除黄褐斑、雀斑的功效,不过在煮的时候少放些糖。

  作为艺人,“面子”是非常重要的,像杨幂那样有张白白净净的脸蛋,谁会不爱呢?就让我们将她那套宝贝的美容秘笈好好学学,自己也来做个护肤达人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