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这个季节,就要墨镜走起

时间:2021-05-17 08: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那种黑色和那一抹红,完成给别人透露着大牌风范,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什么原因,当你戴上墨镜的时候,人们最关注的就只有你的嘴唇了,还有就是你可能看到过,戴着墨镜得女人,她们的嘴唇总是那么的鲜艳,总是会有这强大的气场,那么它们之间到底有着什么样的联系呢,让它们搭配在一起就是那么得美。

  像是《来自星星得你》里的女主角一样,戴着墨镜,涂着口红就可以完美出门了。墨镜和口红之间,总有种隐约得情感,当我们用墨镜遮住大半张脸的时候,双唇理所当然得就变成了重点,只有把墨镜和你嘴唇饿颜色搭配的比较融合一些,那么它就是会很完美的了,知道它们搭配在一起得最大好处吗?那就是你没有时间化妆,那就挑一个最喜欢得唇膏三色,再戴 个墨镜,女王范走起。

  你喜欢深黑墨镜吗,那你可以搭配梅子色的唇膏吗?梅子色得唇膏,比红色浓郁,比紫色高贵,在当你戴起黑色墨镜得那一刹那,你就瞬间变成女神。我们就是要多一份神秘。这种颜色需要凃的精致饱满一起,让别人找不到任何的缺陷,才是最完美的你。

  亮色系的墨镜加上裸色的唇膏。亮白色、亮粉色、荧光绿,它们有着靓丽的颜色,同时也把你变得更闪亮一些。裸色唇膏就是亮色墨镜得完美搭配,简单的一个裸唇,让你利落干净。

  反光墨镜和粉色唇膏有什么关系呢?有、觉得有,如果你带着反光的墨镜,那么粉色的唇膏就会给你装扮上一丝甜美的气息。反光墨镜是很抢眼,也让你看起来太过于张扬和个性,所以就当然要用粉色系得唇膏,增加一些甜美感喽。

  亲、经过上面的介绍,你恐怕已经对各种各样的墨镜开始蠢蠢欲动了吧!那就行动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