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甘肃天水官方开设淘宝店铺 让全国网友足不出户尝同款

时间:2024-04-17 09: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因麻辣烫火出圈的甘肃天水,正式开淘宝店卖麻辣烫了!

4月8日,为了还没去甘肃天水品尝过正宗天水麻辣烫的网友们,甘肃天水官方直接开了家淘宝,卖起正宗天水麻辣烫和当地特产,让全国各地网友足不出户尝同款。

“大家好,我们是甘肃天水官方,为让更多没到现场的网友们也能体验到正宗天水麻辣烫,我们开了家官方淘宝店,给大家推介地道甘肃天水特产。”记者在甘肃天水官方开设的店铺“甘肃原产地甄选特产”看到,目前店铺已经上架十余种天水麻辣烫产品,包括底料、速食麻辣烫等,每一款都是“天水官方推荐”。

据店铺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以来,甘肃天水麻辣烫爆火,已经有超过600万人次到天水旅游,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但也有许多网友没有机会来到天水品尝当地麻辣烫,为了方便全国网友,在天水市秦州区商务局指导下,他们整合了天水当地特产资源、开店,让网友们在家也能吃到纯正天水风味。

吃货们对甘肃天水麻辣烫的“垂涎”有多深?据淘宝路边社数据显示,3月开始,天水麻辣烫持续火爆,热度环比上涨285倍。不少爱好美食的消费者专门上网购买各类甘肃天水麻辣烫配料,自己复刻网红美食,一解嘴馋,甘肃天水麻辣烫料包、甘谷辣椒等持续霸榜淘宝热搜。为此,淘宝还上线了甘肃天水麻辣烫专区,让大家能一站式购买到天水麻辣烫美食。

近年来,相关商品是否冲上淘宝热搜已经成为当地旅游是否火爆的风向标。在此之前,淄博烧烤带火了小葱小饼和蘸料,哈尔滨带火了冻梨、锅包肉调料,消费者通过淘宝专区,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地道的当地网红美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