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夏天两种编发,帮助应对全部场合

时间:2021-04-15 03: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冬天的时候,美眉们都是会把厚重的头发散下来,这样的话回暖和很多的有没有。但是现在到了夏季,可就相反了,姑娘们想着法的,把自己的头发扎起来,不过这个时候的话,你就必须学会两种扎法哦,赶紧看下!

  清新活泼范

  1、首先就是把前面得一些浏海和一些的就是头顶部分得一些头发,首先就是扭转之后,然后就是在用发夹是夹上的,这样的话就是会制造出一些的层次感。

  2、然后就是把 中段的一些头发是绑成公主头的,需要注意的就是尽量的就是需要的是绑高后刮蓬的,那么的话就是也制造相互一些的更随性得感觉。

  3、然后就是下面的一段得头发,在进行反摺过后,就是需要的是绑好固定的。中段和一些的就是下段绑头发得位置,就是可以是左右的是稍微的是需要错开一些的,尽量的就是让分线的位置是更加的随性一些的,感觉的话就是比较活泼的了。

  淑女公主范

  1、先把头发是梳理整齐的,然后就是需要的是沿着刘海的是从右边是去除一撮的头发。

  2、然后就是把一撮的头发是扭转成小辫子的,再就是从你的脑后,是去除一撮的头发,也就是同样的是扭转成发辫的。

  3、把两股的发辫,是需要的是合并在一起的,然后就是需要的是扯到脑后的,左侧的话,也就是需要的是按照同样的一个方法是需要的是扭转出发辫,然后就是在用发夹进行固定。

  4、轻轻的就是把头顶得一些发丝是需要进行拉扯蓬松的,再就是把一些的发辫是拉扯蓬松的状态。

  5、然后就是可以是用蝴蝶结的发夹,来进行固定好一些的就是蓬松得发辫,是不是很淑女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