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如何喝水美白,这些你需要了解

时间:2021-04-15 01: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多喝水对于美白有好处,你知道吗?下面就来说说,如何喝水美白,这些你需要了解。

如何喝水美白

好皮肤应该是这样的

肤色健康,皮肤光滑滋润有光泽

中性皮肤,皮肤紧致,色肤不是很白但看上去很健康

会出现哪些问题

皮肤干燥。在一个地方不适应,脸上会长几个痘痘,好在不是长很多,只是偶尔长一个两个的,我一般不去理会,让它自身自灭。

美丽肌肤要“三好”

好心态、好饮食、好睡眠这三点我认为对皮肤最重要。其次用适合你的化妆品,并不是越贵的化妆品就越适合你的皮肤,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

洁净是好肌肤的基础

我注重清洁,我认为好皮肤首先它必须是洁净的,这是好皮肤的一个基础。

每天卸妆一定要卸干净,再困再累也要卸妆睡觉,然后根据情况,一月或半月用一次去死皮的磨砂膏来深层清洁皮肤,我不会用太多的护肤程序,基本是柔肤水--眼霜--晚霜/日间就是日霜/防晒霜。防晒是每个女孩子必须注意的。

护理方向/补水+清洁

因为工作原因,化妆品会经常侵蚀我的皮肤,我会做面膜来保养,有时做排毒面膜,有时做补水面膜,根据皮肤的状态来决定。如果拍戏我差不多每天都做补水面膜,不拍戏我一周做两次补水面膜,一次深层清洁排毒面膜。

水/好皮肤的根本

好皮肤一定是很有水分很润泽的,不可能是干巴巴的,所以补充水分是很重要的。我平时会喝水很多,拍戏时我每天都会带一大壶水到现场,而且每天都完全喝掉,一点都不浪费,我喝水比一般人要多很多。


饮食/平衡很重要

饮食要平衡,比如说我今天很馋吃辣的食物了,那吃完以后我会喝点绿豆汤来清清热,或多吃点水果,来平衡一下。因为北方很干燥,不像南方比较湿,吃辣椒身体不会有事,在北方吃辣椒皮肤就很容易有问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