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听说白皙皮肤与橘色口红更配哦

时间:2021-04-13 22: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橘色是今年来彩妆中的大热门,橘色口红就是众多姐们的钟爱之物,是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使用橘色的口红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橘色口红适合哪些肤色呢?

  橘色口红的特点

  元气十足橘色唇膏的一大优势就是元气感十足,让妆面看上去,满满的都是活力,怎么涂怎么好看。

  肤色更白白皙肤色的姐们使用橘色的唇膏后会使得整体妆面看上去更加的健康白皙,提升整体的妆面质感,而恰巧中国人对于追求白皙的肌肤具有令外人难以理解的“执念”。

  柔美双唇橘色唇妆最能突显女人柔美的唇色,是姐们可以为美丽的妆容添上靓丽柔美的一笔色彩。

  橘色口红适合的肤色偏黄肤色比较适合带有黄色调或者暖色调的橘色口红,能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使得皮肤看上去没有那么黄,而变成健康的颜色,可以试着涂上多层色彩柔和的口红和唇彩。

  白皙肤色比较适合鲜艳的橘色等色彩明亮的唇彩,感觉皮肤白皙的姐们涂什么都好看,所以大胆的使用橘色口红吧。唇部中央涂抹得浓一些,周围部分则淡淡地晕开,造就楚楚动人的轻柔娇唇。

  橘色口红不适合的肤色深肤色肤色深暗的人,不太适合使用橘色口红,因为橘色的亮眼会是人的目光都聚集唇部上,面色会整个暗沉下去,如果要想显得白一些,可选涂深色口红。

  灰暗肤色面色灰暗的肤色,常显现带有一种病态,如果没涂抹底色,就不宜涂抹鲜艳的唇膏,橘色唇膏会是面色呈现更加苍白无力的感觉,所以灰暗肤色的姐们可涂浅红略带自然红的本色唇膏,因为在对比之下,会使皮肤有光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