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哪些衣服更健康?

时间:2020-10-12 21: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简要内容: 我们常常听人说:“如何吃出健康”,但是较少听人说“如何穿出健康”,其实皮肤的健康与衣著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本文将告诉大家,什么样的衣料较适合我们的皮肤。    

丝绸衣服:对皮肤最友善

一般而言,高级衣服很喜欢选用丝绸,同样兼具舒适及美观,不信你试试看在炎炎的夏日,穿上一袭纯丝洋装,保证通体凉快舒畅。美中不足的是只能干洗,否则容易褪色变形,对经济宽裕者来说这是首选。    

棉质衣服:吸汗透气又廉宜

棉质衣服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便宜好洗,唯一缺点就是易皱,质感则与价钱有关,可说是从王公贵族至庶民百姓皆宜的好东西。

人造丝:兼具上述二者优点

人造丝清爽舒适质感佳,清洗方便,皱摺时用水喷一喷挂起来,早起时就恢复毕挺,又可一身挺帅的穿去上班。高级衣服也常见此材质。

纱质衣服:飘逸又舒适

适合爱美的女性穿著,兼具飘逸与舒适的伏点。 有人会问,如果衣服内无成份标示者,如何判断?其实很简单,无成份标示或标示不符者不予考虑,少有好货,何必冒险。相反地,标示越详细的越有品质保证。

穿衣就像听音乐。想象一下,穿薄纱听钢琴及竖琴,保证清凉消暑,萧邦的钢琴小品是极佳的选择。

四种人穿衣必须讲究

一是皮肤过敏者;二是于高温潮湿环境下工作或常大量流汗者,如厨师、运动(运动食品)员、清洁工、执勤中之警员;三是小孩;四是老人。

[[编辑推荐:“腕管综合征”与手腕饰品难脱关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