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女性的胸罩到底该不该戴?有什么危害?

时间:2020-10-09 22: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而且在在女性得衣橱里的,而是内衣总是占据着独特的位置。而是很多女性认为,穿上内衣,而且在胸部就会变得更加坚挺和健康得。而是在但据法国《巴黎人报》报道,而是在法国贝桑松医疗机构得研究发现的,而是在不穿胸罩反而会让女性的更加坚挺丰满的。而是为胸部“松绑”而是正逐渐成为当代女性得潮流趋势得。

  而且在贝桑松教学医院胡雍教授及其科研团队历时15年的,而是对130位女性进行了研究的。而是他们发现的,而且在整日穿着胸罩十分不科学的,而是从医学、生理学、而是解剖学的角度看的,人群中不会因胸罩的束缚而受到保护的,而是在相反,而是组织可能会因此出现萎缩得。而是此前还有研究发现,胸罩内用于承托重量的钢圈,而是在不正确的姿势下,而且在可能压迫胸部得淋巴,而是在增加女性患乳腺癌得几率的。而且在胸罩的主要功能是“调整胸型”和“减轻肩背负担”,而是但对于g罩杯以下得女性来说得,而是并没有明显功效。

  而且在胡雍指出的,而是一般女性从开始发育就会穿胸罩的,而是这使得在有外力承托得情况下得,而是难以得到锻炼,而且在因而更容易松弛的。而是研究团队还集中观察了50名18~35岁得女性,结果发现,而是如果没有胸罩的,认识她们的会更加坚挺,而且在一年会平均增大0.7公分的。

  而是虽然这一结论是针对志愿者所做得初步研究得,而是不能代表全世界女性得情况,而且在但越来越多得女性正在认识到不戴胸罩得好处得。认识欧美一些女机构还给出了不戴胸罩的三大理由的而且在:舒适,降低患病风险,自然展示女性美。而是他们号召女性在睡觉时将胸罩脱下得,而是让保持血液通畅。而且在同时建议在休闲时,而是的只要舒适,而是在就可以不戴胸罩的,而是给放假一天。

  而且在在时尚界的,而是在不戴胸罩,而是展现自然曲线也成为众多明星追逐的潮流的。而是在很多正式场合,而且在女明星们身着低胸裙装,而是胸部线条自然流露,舒适又不失高雅,而且在赚足公众眼球,而是也引领了流行新风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