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解密女人年轻的秘密

时间:2020-08-18 17: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衰老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简直就像魔鬼一样,唯恐不及。但是大家都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那些可怕的皱纹就像蚂蚁一般爬上了你的额头。让你伤心不已。很多人会发现,那些30岁的女明星跟20岁的小姑娘差不多。对于他们来说,年龄已经不成问题。

  


     
      衰老还是一个不可不提的话题,对于那些盲目的随大流的人群,我们应该给予警告,让她们从误区中走出来。衰老并不是唯一表现在脸上的皱纹,很多人总喜欢在脸上使用很多的化妆品来掩盖年龄问题。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那些你忽视了的部位,让你也关注它们的衰老问题。

  1. 肠道。肠道应该是反应一个人的身体状况的最直接器官,它既要吸收营养,还要将废物排除。肠道的衰老,会是体内的垃圾堆积,使废物排不出体内,势必导致肠道的功能堵塞,引起便秘。长期下去,脸上也就会长生色斑等。建议大家多食用高纤维食物。

  2. 胸部。胸部是女人最明显最敏感的部位。近几年来乳腺癌的高频率发生,使其很多女性会次丢失性命,最以著名的就是香港歌坛的梅艳芳,她的逝世给我们敲响了警钟。随着年龄的增大,女人的也会发生变化,胸部会下垂,也会出现乳腺增生等问题。建议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

  3.膝盖。膝盖受伤不要以为是男人的专利,其实有数据统计,女人膝盖受伤的概率比男人大。因为长时间的穿高跟鞋会严重压迫腿部神经,使其膝盖受伤。建议大家一周穿高跟鞋的时间不要超过4天,要高跟鞋和平底鞋混着穿。

不要只关心脸上的皱纹,也要多关心身体其它部位的衰老状况。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