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女人该如何保养自己

时间:2021-04-15 07: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女人不能让自己冷

  冷是一切麻烦的根源。冷女人血行不畅,手脚冰凉而且痛经。血行不畅,面部就会,体内的能量不能润泽皮肤,皮肤就没有生气,所以很多女肤像细瓷一样完美,却一点不青春,假假的感觉;而一些年青女人再怎么长豆豆还是很有生机。更可怕的一点是,我们的生殖系统是最怕冷的,一旦体质过冷,它就会选择长更多的脂肪来保温,我们的肚脐下就会长肥肉。而一旦气血充足温暖,这些肥肉没有存在的必要,自动就会跑光光。

  女人要激素

  说起来女人真是可怜啊,从第一次月经到绝经就是400多颗卵子,真的是用一颗少一颗,等用完了,咱作为小的命运也就基本over了,只能尽力做一个优雅的老太太。每一次排卵的过程就是一次激素的代谢,体内激素水平正常的女人,脸色红润细腻。代谢不好的女人,脸上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我每次在医院体检,偷看那些来治妇女病的女人,一个个脸色灰黄满脸斑点,都不忍心看。

  女人要涵养自己的水源

  女人就是水做的嘛,脸要水灵灵,眼要水汪汪。不过按中医说法不是养水,而是要养阴。前面我也说了,女人长豆豆不是阳气太盛而是阴气不足,阴不足以涵阳,表现出来的就是火气。那水能灭火,就多喝水好了?不然,水喝多了也会中毒,肾会负担不了,眼皮会肿起来。那不是真元之气。女人体内的水分,不能损耗过度。相对我们的身体,很多外在的东东都可以算作火气。

  up,就是向上的力量

  女人啊,一过了40,除了年龄往上长,什么东西

  都在往下掉。恐怖喔,我们的皮肤、内脏、咪咪、屁股都时刻在重力作用下,downdown,55555……我家阳台上那棵树,一到春天枝叶就腾腾腾向上窜。有一篇写植物的书说,植物的根扎在土里很深,它的生命力能把土地最深处的能量一直带上云端。人的身体内部也有这种生命力,才能部分抵消重力的影响。

  节食减肥?不要啦!

  强大的消化系统简直是金属也熔化了,怕那点脂肪做什么。代谢正常的人就会有最好看的身材。丰乳细腰肥臀是e良好生育力的表现,至于怎么保持良好生育力前面都说过了。食物从泥土里生长出来,带着来自泥土的巨大能量,我种的小葱香菜韭菜,剪了一轮又一轮,我老公都说怪不把韭菜比成革命者,革命者是杀不完的,哈哈~不过,吃食物的方式很讲究,一般人只考虑食物中的营养,其实,还有看不见的能量,就是让我们up一点,让我们的血不会堵在某个地方的那种能量。

  要吃完整的原味的食物

  一个完整的食物,能量和效用也是完整的,分割开来就不是那么回事了。比如鸡蛋,蛋白是凉性的,蛋黄是温热的,加起来吃,是性平的。荔枝是最热气的,荔枝皮却很凉,所以我吃荔枝的方法是先吃够本,再拿几个皮洗干净来泡茶喝。桔子吃多了会上火,可是桔皮却可以清热化痰。建议大家吃粗加工甚至未加工的食物,就是保证食物的某些部分没有被去除。我们现在吃的精米,米胚芽就被基本去掉了。再做成米饼,基本上没有任何对人有用的东西了。

  吃进嘴里的和抹在脸上的

  我所有抹在脸上的东东都是从嘴里省下的,可以抹的东西很多,但是我们的脸相对于内腑五脏只是一个末稍器官,不能让它太疲累,不能整天剌激它。

  滋阴

  我们说的滋阴,其实是相对于不同内脏的火气说的。不同的人火气在不同的地方,有些人胃火大,胃灼热,有口臭;有的人肝火旺,整天发脾气;也有些有肺火,热咳嗽。不过我想大部分mm都没什么病,只是身体暂时失调时,有一点点火气罢了,用不着乱吃药。我更赞成不要整天忙着去什么火,等身体真起了火再去它。因为很难把握尺度,去过了,又太寒凉而伤脾胃。最好平时饮食清淡多样,情绪不要走极端,心平气就平。

  一树繁花

  买了一盆花,艳丽得很。可抱回家不久就开始败落,只一个星期,花全落光了,叶子也枯黄了。有经验的人说这花是喷了激素的,为了卖相好,也有可能只是剪下来的花枝盆里,下面没有根的。

  我没法验证这些说法,一年来用尽各种办法,买了必开花、花之肥来喷洒。这盆花始终蔫蔫地。直到有一天,家里养的小鱼死了一条,我将它埋在花下。天热了,给鱼换水的机会也多,小鱼的便便全便宜了这盆花,今年春天,花忽然开了一朵,接着就像火星一样,呼拉一下全开了

  化肥

  人也是化肥催出来的,以手边的口香糖为例,它的配料:木糖醇、麦芽糖醇、胶基、d-甘露糖醇、香料、阿拉伯胶、甘油、明胶、巴西棕榈蜡、乳化剂、甜味素(含有苯丙氨酸)、柠檬黄、靛蓝、抗氧化剂……mm们买零食也可以试看它的配料表,你就会明白你脸上那些斑点是从哪来的,从一些我们的身体完全代谢不了的废物中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