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教你如何系领带

时间:2021-04-14 08: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1世纪的男人很多都是穿正装的,尤其是上班族,每天穿衣服系领带。可是很多男人都不知道怎么好好的系领带。下面就教你们怎如何系好领带。

  1、严谨系法

  其实系领带也是很简单的,男人们也应该学一下,如何系领带?首先可以打一个普普通通的结,然后将两端交叉,这时候比较宽的带子在上面,然后拉住窄端,将宽端沿着窄端绕一圈,弄到前面来。这时候再将比较宽的一端从后边穿颈圈,然后在将宽端前端穿过的打结处,这样就可以了。这种系领带的方法虽然有一些复杂,但是非常的有弹性和紧致。

  2、浪漫感觉

  对于系领带的方法是有许多的,那么如何系领带?可以把领带绕到颈部之后,宽的一端长于比较窄的一端,然后将宽的一端从上面往下面绕过窄的一端,接着在从颈圈的上方穿过去,然后再将宽的一端绕一圈,在由颈圈的下面到上面穿出来。然后在从结节处传过来,将比较宽的一端盖住比较窄的一端。这种系领带的方法是比较体贴的,并且松弛有度。

  3、亚伯特王子系法

  约会的时候如何系领带?这种方法比较适用于很浪漫的扣领和尖领系列的衬衫。在系领带的时候应该注意将比较宽的一端预留很长的一端空间,然后在绕第二圈的时候最好就是贴合在一起了,这样就可以完成系领带了。

  4、普通的方法

  一般男人都是使用这种方法的,应该如何系领带?把比较宽的一端绕道窄的另一端,然后从颈圈由上到下绕过,这时候拉筋形成一个结,然后将宽的一端沿着打结的地方绕到另一端,然后在从颈圈的下方穿绕上方,将宽的一端从正面穿过打结的地方。虽然这种方法步骤是很多的,可是做起来也是很简单的。

  上面给各位男性朋友介绍了几种系领带的方法,能够让你在不同的场合表现出不同的自己,使自己更加有魅力。

编辑推荐:[[白衬衫与领带搭配指南
男士怎样选择T恤
男士挑选皮鞋的技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