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男性最烦女性什么行为 六大生活习惯需改正

时间:2021-04-14 05: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一个女人的外在(形象)和内在(性格),影响了男人对女人的一些印象。所以以下这7类人女性就需要远离了。

  1、经常不保养的女人

  有的女人在谈恋爱后或结婚后,就不注重自己的保养了,形象也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了,对于穿着打扮也失去了兴趣。但是只要是男人都喜欢皮肤光滑和年轻貌美的女人。世界上最贵的蛋——脸蛋。

  2、 只注重物质享受的女人

  如果一个女人和男人在一起,只是为了钱的话,男人就会认为女朋友太物质了,而他们却被女朋友绑架了,结果两人就没有感情只知道还债了,没有感受到心灵契合的美好,反而感受到每天的物质压力。物质是爱情的基础不假,但是过分的重视物质会物极必反,会让男人就会十分的讨厌,最好适当的改变自己的思维。

 

3、喜欢说谎的女人

  说谎不论男女。尤其在这么需要信任感的两性关系当中,往往就是因为一个小谎言,两个人的信任也就被破坏了。所以最好不要让男人认为你是在捉弄他,否则他就会对于你产生反感。

  4、 常抽烟喝酒的女人

  现在有的女人已经像男性方面发展,抽烟喝酒,但是这还没什么。不过,男人真的很讨厌经常抽烟喝酒的女人。大多数正常男人还是希望身边的女人像个女人,美丽、优雅、清纯,这是感觉问题。如果一个女人每天的抽烟喝酒,这样给人的印象就是复杂、堕落的,男人也不会去靠近你。

  5、不孝顺的女人

  如果连父母的养育之恩都不去报答的话,那么,这个女人实在是无情,和她谈感情也就是谈不来的。

  6、经常泡夜店的女人

  其实夜店生活就如一个轻松的梦,一个华丽而又虚荣的梦。偶尔去一次没有什么,可以适当放松心情,如果经常逛夜店的话,男人就会觉得你不踏实,这种女人爱的是自己以及自欺欺人的梦,并不爱他们。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