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最理想的爱爱姿势有哪些

时间:2021-04-14 02:3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是人的原始本能,它既是我们人类繁衍后代的方法,也是享受的方法。很多的情侣夫妻在寻找这种能够给大家万分的,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这些的姿势吧。看看最理想的爱爱姿势有哪些吧!

  1、双人层叠式

  这是一个让插入变得简单的姿势。你躺下,她双腿跨开,仰面躺在你的身上。这时候你要抓紧她的大腿,你就可以相对自由地掌握的深度节奏和角度了。

  小贴士:这个姿势在用到狂野的时刻会好呢容易让她失去平衡的,所以千万要抓紧她的腿才行。

  2、九十度并腿

  就是让她平躺,抬高她的双腿直至和身体呈九十度的直角。你双膝跪在她的跟前,握紧她的双腿贴在你的胸前。这个姿势不但可以很好的满足插入的深度,而且因为她并拢的双腿还可以体验到比以往更收紧的感觉哦!

  小贴士:有时候这个姿势用到了男人的兴奋时刻,就会使她的背部过分抬高而脱离床褥的支撑,变得非常不适的。所以,你再怎么嗨也记得别让她身体失去支撑而浪费了真正的快感。

  3、坐莲式

  这主要是由她来掌控的姿势。你需要盘腿坐在床上(地板也行,但相信我,地板可真的没有床上嗨),让她坐在你的膝盖上,双腿盘做在你的腰间。这时候由她上下的抽动和你共享。如果她觉得上下抽动有很大的难度的话,那么前后推进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方向。

  小贴士:你要靠在墙上或床头板上,这样可以更好的支撑你的背部,她也能更好的平衡,越骑越嗨。 其实不管什么,偶尔“自私”一下为自己爽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一定都是要记得坚持“她好你才好”的原则,一定也要让她也更好的享受其中才行。

  4、

  她双膝跪着双手来撑地,你从后面来进入。这样的姿势除了能满足插入的深度以外,还能让你们体验最动物最粗野的。难度系数比较小,成功率高。

  小技巧:这个姿势也同样会让一些女性觉得缺乏亲近感的,因为除了你在她身后的抽送就没有了太多其他的交流。因此你可以尝试一些“污言秽语”来刺激,或者轻轻地拽着她的头发,真是可以是适当的拍打她的臀部。当然这要注意好度才行。

  5、躬身仰臀

  其实对绝大多数男人而言,插入的深度是一个重要的指标,但传统的一些姿势未必就能够最大程度地满足这一需求。而这个提倡男人快感至上的,只需要让她将身子曲俯在沙发或其它某个舒服的家具上,臀部抬高双腿打开,那么插入的深度就不再成为大问题了。

  小技巧:如果她抱怨这样的缺乏亲近感,你可以适当前倾用胸膛贴着她的背部,这样她就会感觉这其实是两个人的事情,而不是“牺牲”自己来成全你的快感了。

  上面的姿势就是给大家推荐的,经常几种的朋友们需要多去尝试一些新的,会让你们的爱爱乐趣无穷的。当然也不要爱爱太过了,不然那就得不偿失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