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80后男人如何买车

时间:2021-04-14 01: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80后的男人买车带着80后的个性,不一定会太过的计较性能安全性,但是个性一定要十足,经销商可得动点脑筋了。

  买车的人看得多了,了解也稍稍多了些。[[编辑推荐:最优雅靓丽的十款车排行榜]]

  就说六七十年代的人吧,他们买车是相当注重性价比的,做工、用料、保养、维修、价格一样都不能少,询问、对比、试驾、砍价、下订,货比三家,慎之又慎,整个购车战线拉得很长,而且稍微有些风吹草动,就开始持币观望了。

  但80后的人则不同,他们买车就像吃麦当劳、肯德基一样,“某某套餐”—刷卡—埋单—开车走人,利落干脆,往往让经销商们喜上眉梢。但如果车子不够个性,不够时尚,不够抢眼,那哪怕动力和安全性能再好,他们也基本不会买账。

  其实,是人都知道,老一辈人的生意难做,这纯属观念问题,但年轻人的生意也不见得好做,同样观念问题,汽车对他们来说就是一种理念、一种生活状态、一种时尚。

  比方说我们熟悉的MINI、甲克虫,与其说它们是汽车,不如说更像是大号玩具,像是靓丽的风景,车子可爱的造型就是这个时代的时尚元素。能拥有一辆甲壳虫或MINI,已经是很多年轻女孩的梦想,很多年轻男孩决胜爱情的“杀手锏”。

  它们的价格很高,甚至可以和一辆很体面的中高级轿车媲美,但这丝毫不影响其在年轻人心目中的地位。

  诚然,能拥有它们的人远没有喜欢它们的人那样多。毕竟价格是摆在那里的,享受高雅也的确需要相应的资金。但80后的年轻人俨然已经成为时下的购车主流了,“聪明”的厂家自然不会放过。

  于是乎诞生出了一些外形时尚,价格又能被年轻人接受的车,像CrossPolo,外形个性动感,气质优雅野性,限量级,再加上完美的性价比,简直就是经典的典范。刚上市的马2也还不错,走小巧可爱的路线显然更受关注一些。

  为了笼络这个群体,商家也着实费力不少,光看那花里胡哨的营销就够眼晕的。其实,年轻人的购车品味很单纯,就像买手机一样,配置过关、价格合理的前提下,外形好是首选。

  古人常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放在当下也不尽然。遍地是车,还怕选不到你想要的? 

      [[编辑推荐:30岁男人如何购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