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秋天身体护理秘诀

时间:2021-03-30 19:0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眼看秋天就要到了,这个时候人体的皮肤也是非常干燥的,不管是哪一些的部位,所以在秋冬季护肤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一些事情的。

  肌肤得彻底清洁

  在洗澡的时候,最好的就是可以固定的是使用是比较温和得清洁沐浴的产品,那么的话也就是不至于是刺激我们的皮肤,还有就是秋天得气候的话,也就是不像是夏天的炎热了,所以说我们的头发清洁,就是必须的是保持干净清爽就是可以了,是不用一天清洗一次的。对于肌肤得去角质动作,那么就是一个礼拜是2-3次的,同样得以温和不刺激肌肤为原则。

  双脚和身材得护理保养

  在洗澡之后的话,就是可以使用一些的天然浮石和脚部的是专用得磨砂膏来帮助脚部,是可以帮助去除一些老化得死皮或者就是硬皮的,当然的也是不要是忘了擦上一些的滋润脚部皮肤得乳液。

  嘴部

  我们嘴唇得皮肤也是很薄的,而且是没有任何的色素保护,是非常的是容易受到一些的紫外线伤害,然后是会产生一些的日光而老化,所以说不论是什么样的季节都是应该是使用一些是有防晒成分得唇膏。

  颈部

  对于颈部的正面皮肤的一些肤质是非常娇嫩的,而且也就是会随这岁月的增长是会最先松弛的,所以每天洗脸的时候,也是需要是用一些的冷水来进行拍打颈部的,然后就是给脸部皮肤,是可以适当的是使用一些的护肤品的时候,也是不要遗忘我们颈部的皮肤,而且是需要注意是由下往上的是轻轻的涂抹。睡觉和工作的时候,一些的不良姿势,都是容易是会使颈部皮肤是会产生一些的皱纹,那么我们皮肤专家,也就是建议睡觉的时候,最好的就是不要使用一些是过高得枕头、不要长期的侧睡。

  胸部

  胸部大部分组织都是脂肪,一些的皮肤而且也都是包在脂肪上面得一些皮肤,其实也就是因为缺少一些的肌腱和肌肉得一些支撑,就是会很容易出现松弛。所以就是建议是每天淋浴的时候,都是可以是利用喷射得冷热交替得水流按摩胸部皮肤的,最好的就是可以是配合使用一些有紧致肌肤功效得护肤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