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五种女性老的最快

时间:2021-03-04 16: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时间眨眼就过去了,一晃眼,才发现自己的脸上已出现了皱纹,这让爱美的女性可出现了烦恼,可是自己平时很注意护肤,为何还会出现皱纹呢?现在请你对照以下看看是不是自己就是其中的一类女性。

  1、大脑不用,无所用心的人

  “用进废退”是生物界的普遍原则,同样适用于人类。人一辈子应勤劳奋发,即使退休了,也应继续参加社会活动,人只有生性豁达、开朗,才会健康长寿。

  2、过食性肥胖的人

  指那些吃得过多、活动过少的肥胖者。摄入的大量蛋白质、脂肪和糖类,堆积在体内被氧化所产生的热量过多于脑、体力劳动所消耗的热量,引发多种疾病。

  3、疑病及滥用多种药物的人

  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体的主要脏器特别是肝、肾功能明显减退,容易蓄积中毒。而老年人常患多种疾病,需要接受多种药物治疗,故产生毒副作用的机遇增大,因此,用药应以少而精为原则。如果经常自作主张地用药,包括各种保健品,反而导致体质日衰,个别的甚至发展成抑郁症。

  4、性格内向,长期忧虑的人

  不良情绪的长期反复刺激,可使神经系统功能紊乱,造成多种器官功能调节障碍,这是心身性疾病的重要危险因素。

  5、烟瘾大且酗酒的人

  由于烟酒的慢性中毒,他们在50岁左右,多数已患上慢性支气管、阻塞性肺气肿、动脉粥样硬化、消化性溃疡等多种疾病。研究表明,吸烟是多种癌症、多种疾病的致病危险因素;饮烈性酒是心脑血管疾病、消化性溃疡、肝硬化等重要致病因素,且与多种癌症有关。

  如果你恰恰是以上的其中一种,那就能说明你衰老的原因了,可以及时针对这个原因来进行调理,让肌肤重现年轻。

编辑推荐:[[吃的过饱当心易致癌?
六个部位出汗多要警惕
十二个方面让你最显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