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轻松搞定办公室污染

时间:2021-03-04 15: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办公室污染是白领心里面的一个阴影,但是每天的忙碌使大家暂时的忘却在脑后,大家在闲下来的又开始担心了。记住在办公室里面注意生活上面的细节,就能还你一片干净而又健康的一片的乐土。

  勤于开窗换气

  每天去办公室里面第一件事儿,就是一定要开窗,让办公室里面的二氧化碳通通给排到窗外,这是净化办公室空气最快捷最简单的方式。每天开窗的时间一定要控制在1个小时左右,每天至少两次。对于卫生的死角一定要清理的干净,以防止感染细菌。要把复印机和打印机放到通风性比较好的位置,鼠标、键盘常用的一些物品更应该及时的消毒。

  摆放绿色植物

  在办公桌上摆放一些绿色盆栽,不仅让人感到精神愉悦,更能起到净化室内的空气的作用。可以选用一些像吊兰、仙人球等植物放在显示屏旁边,可以减小电脑的辐射。

  饮食调节

  可以多吃一些可以防辐射的食物。比如海带、黑木耳、油菜、芥菜、卷心菜、萝卜等可减轻辐射对人体的伤害。也可以选择吃一些粗粮,小米、燕麦、玉米等,可以补充维生素B族。每天早晚一杯牛奶可以很好的驱铅的作用,每天还可以自备一个橙子也可以防辐射。

  良好办公习惯

  很多人坐在办公桌面前几乎就不太动弹,一坐就是几个小时,总是感觉腰酸背痛的,其实你可以每隔几个小时,可以做做眼保健操、扩胸运动、伸伸懒腰等。简单的动作就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减轻疲劳感。在午休的时候可以选择靠在椅子上,尽量不要趴在桌子上面睡觉,会伤害到眼睛。

有一个良好的上班环境,就能轻轻松松的上班。

[[编辑推荐:办公室里有五大卫生死角]]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