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最实惠的刮油食品

时间:2021-02-10 17: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可降低血脂和胆水平,增强微血管壁的韧性,抑制动脉粥样硬化。云南生产的沱茶,每天饮3杯,即可使血液中的脂肪大大降低。

  茶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而食物纤维不能被消化,停留在腹中的时间长了,就会有饱饱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它还能燃烧脂肪,这一作用的关键在于维生素B1。茶中富含的维生素B1,是能将脂肪充分燃烧并转化为热能的必要物质。

  2、苹果

  含有丰富的钾,可排除体内多余的钠盐,如每天吃3个以上苹果,即能维持满意的血压。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早上空腹吃苹果是可以治便秘的,而早上bb是可以减肥的,所以在吃早点之前可以先吃个苹果哦!

  3、蒜

  含前列腺素,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功能,还可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大蒜所含大蒜精油具有降脂效能。大蒜所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减少血中胆,阻止血栓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保护心脏动脉。

  4、牛奶

  含较多的钙质,能抑制人体内胆合成酶的活性,也可减少人体对胆的吸收。

  牛奶还是“美容圣品”,能够在健身的同时,有效的改善皮肤晦暗的状况,实现美白肌肤。

  5、燕麦

  含极丰富的亚油酸和丰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总胆、甘油三脂和β-脂蛋白,防止动脉粥样硬化。

  由于燕麦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和蛋白质,所以能给人饱腹感,这当然也就可以帮助你抑制食欲。

[[编辑推荐:纤维素也要适量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