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情绪排毒 对烦恼说不

时间:2021-02-10 17: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简要内容:试着享受你的工作,在工作中获得成就。如果目前的工作压力真的让你喘不过气来,或是成就感低落,人际关系恶劣,那么就考虑调整,以下介绍几招情绪排毒法,让你远离烦恼,健康生活。

    学会释放情绪。

    不要把忧伤、罪恶感、愤怒或害怕放在心里, 如果你让这些的情绪隐藏在心里并随着时间越埋越深,日子久了这些的情绪会影响你的思维方式和面对生活的态度。

    找些好朋友。

    当你遇到困难时,有好朋友可以倾诉吗?还是你永远是那个让人倾诉哭泣的肩膀?在朋友和家人需要关怀的时候提供支持是必要的,但不要永远只扮演支持者、聆听者的角色,请试着换个角度靠在别人的肩膀上哭一会儿!

    检视你的情感关系。

    如果你一直为一段感情关系所苦,反反复复地折磨着你的精神和情绪,那么找个夜阑人静的时候,想想你是不是真的需要这段感情,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就积极勇敢地去改变他;如果答案是不确定的,那么就让他走吧!

    找点乐子。

    看看喜剧片子,找个有趣的朋友聚聚,敞开嗓门大笑,放开喉咙高歌,管他别人怎么说,我自己先乐了最重要。

    学会说“不”。

    当你说“是”的时候,是因为你真的愿意或是你真的理解。如果你的“是”仅仅因为害怕得罪别人或失去朋友,那么就诚实地说“不”吧!
 
        [[编辑推荐:25条健康小妙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