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电脑一族如何预防早衰

时间:2021-02-04 15: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白领一族应该是和电脑打交道最多的人,每天总是需要面对电脑八个小时。我们自己也发现脸色也越来越差,我也想知道这到底是为何?


        对于这样的电脑一族,每天总是长时间的盯着电脑显示屏。随着电脑的普遍,我们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也越来越少。随之出现的一张张表情淡漠、冷峻“电脑脸”的面孔。发色枯黄、脸色蜡黄等,对其生活往往总是缺乏热情,对于很多事情都是充满着猜疑、凡事都爱以自我中心、固执己见或对某事耿耿于怀。下面就一起总结如何来巧妙的应对早衰综合症吧!

  电脑办公族如何应对早衰综合症:

  合理摆放电脑显示器的位置

  摆放电脑也是一种学问,当你摆放的的位置恰当,还能有效的防治辐射。我们摆放显示器的时候尽量别让屏幕的背面朝着有人的地方, 因为电脑辐射最强的是就是显示器的背面,其次我们为左右两侧,屏幕的正面其实反而辐射最弱。

  我们摆放显示屏的最佳距离最好是以能看清楚字为准,距离控制在50厘米到75厘米,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电磁辐射的伤害。我们也还要调整好电脑显示器和座椅的相对高度。当人们的视线与向地心垂线的夹角为115度角左右时,人们的颈部肌肉能达到很好的一个放松状态。我们在家里面摆放电脑业必须有讲究,像平常的写字台为人们低头书写设计的时候,其实那个高度非常的不合适,如果长时间的保持这个姿势上网,我想的你的颈椎会受不了,像一些颈椎病很快也会找上你。如果你没有能力购买专门的电脑桌,那么我们建议大家一定要将座椅逐步的垫高,让其颈部逐步的放松。

  谨防眼睛中招

  对于ol一族最严重的面部问题,应该就是最严重的就是双眼。我们在使用眼霜的时候希望有一个滋润的效果,希望可以减低黑眼圈、眼袋的问题外,还希望能有效的改善皱纹、细纹的问题。眼胶和眼霜的功用其实差不多,只是胶状质地擦起来较为清爽,在白天使用不会给皮肤造成很大的负担,很适合在白天使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