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大姨妈光临不能吃的药物

时间:2021-01-18 20: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上班族的人群,长时间的久坐和久坐不动,给身体的话,就是会造成了一些的隐患,特别的就是一些的女性同胞们,更要好好的爱自己,现在就给大家说一下,大姨妈光临的时候,不能吃的药。

  1、阴道局部的用药:一些的就是治疗女性的是阴道炎症得洗液、栓剂、泡腾片等应暂停使用。原因的话就是因为是在月经期间的话,身体内的一些的是子宫黏膜是充血的状态,那么的话就是会是宫颈口是松弛的,然后就是会在加上一些的是阴道里有积血,这样的话就是会非常的是适于一些的是细菌生长繁殖的,如果是这个的话是进行一些的是阴道局部用药的话,那么的话就是会稍有不慎的哈,就是会导致一些的是细菌逆行,这样的话也就是会侵犯一些的是子宫腔和子宫内膜的了。

  2、:你需要知道的就是在当的话,是含有一些的是抑制食欲得成分,这样的哦话也就是说明的话是如果在经期使用的话,就是会有可能是导致一些的是月经紊乱、多尿或者是排尿困难,这也的话也就是会出现一些的是心慌、焦虑等的情况。

  3、抗凝血药:一些的是抗凝血药的话,就是会引起一些的是月经过多,甚至是大出血的危险,那么的话就是需要的是经期应该避免的是使用这些的药物。

  4、甲状腺素制剂:这类的就是属于的是甲状腺素制剂,这样的话就是和呢可能的是会造成月经的紊乱,经期的话就是应该的禁止服用的哦。

  5、止血药:止血药的话,就是比如是安洛血、维生素k等一些的药物,这样的话就是能够很好的是降低一些的是毛细血管得一些通透性,这样的话就是能够是会促使毛细血管的收缩,那么在使用过后的话,就是会引起一些的经血不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