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9大症状提示卵巢早衰 早衰致闭经该怎么办

时间:2016-12-31 17:18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9大症状提示卵巢早衰 早衰致闭经该怎么办

现在许多疾病都出现年轻化趋势,甚至连卵巢也想来凑凑热闹,近年来,卵巢早衰现象在女性身上十分明显,而悲哀的是,许多女性朋友根本没有意识到它的光顾,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卵巢早衰的迹象以及预防。

哪些症状反应你可能正在步入卵巢早衰?

1、更年期提前

2、脱发掉发严重

3、经期紊乱心情烦躁

4、失眠多梦,头晕耳鸣

5、身体机能氧化,老化

6、生活不和谐,性冷淡

7、手脚冰冷,胃寒,怕冷

8、便秘,宿便,内分泌失调

9、皱纹增多,色斑黄褐斑,皮肤粗糙等皮肤问题

卵巢早衰可导致闭经,影响患者正常生育功能,患者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保证充足的睡眠

女性不宜经常熬夜,过度劳累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不利于闭经患者的康复,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很重要。

避免久坐

久坐可直接影响卵巢子宫等器官的血液循环,阻碍卵巢子宫组织的营养供给,久而久之影响卵巢正常功能,从而加重卵巢早衰患者的病情。患者应该在久坐之后站立活动片刻。

要营养均衡

患者应该避免挑食、节食等不良饮食习惯,挑食以及节食可降低人体的免疫能力;患者要少吃生冷、辛辣等食品,多食鱼、虾,常饮牛奶,经常锻炼身体、减少被动吸烟,增强体质。

定期做妇科检查

卵巢早衰患者出现的闭经时应该及时治疗,防止感染卵巢,并且定期做妇科检查,以免错过治疗的最佳时机。

合理用药

有生育需要的患者,应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不能长期使用促排卵药物,以免因卵巢过度消耗而引起早衰。

保持心情愉快

女性长期抑郁可直接影响乳房和卵巢,因此患者保持心情愉快很重要,经常听优美的音乐,陶冶情操。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