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吸烟永久创伤害你一生 性功能下降怎么办

时间:2016-11-15 17: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吸烟是很多人都有的习惯,甚至有些人一天能够抽掉一包烟,对于这部分人群而言普遍都存在有不同程度的亚健康状态。吸烟是非常不健康的习惯,经过大量的研究发现,长时间吸烟不仅会导致肺功能严重受损,甚至还有肺癌的危险。而且研究人员还发现,相较于男性而言女性吸烟的危害更加严重,就算同等量的吸烟女性所受到的危害都要高出一倍以上。

1.性功能障碍

长时间的吸烟还会严重影响到我们正常的性功能,尤其对于男性而言受损情况更加严重。之所以如此,是由于吸烟时其中的某些物质会影响血液循环,这个时候会导致生殖器血流量减少,因此而出现有不同程度的性功能障碍问题。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有可能会出现性功能障碍问题,因此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引起极高的重视。

前几年的一项大规模调查中发现,20%的男性勃起功能障碍与吸烟有关。尤其是一些本身就有新功能障碍的男性,在平时生活中更应该尽量少抽烟。

2.失眠

长时间抽烟还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睡眠,可以说长时间吸烟的人群都存在有失眠以及睡眠质量下降的情况。长时间睡眠不足对人体健康影响非常大,甚至还有可能会因此而诱发各种心脑血管疾病。有一项研究发现,一夜睡醒后,吸烟者依然困倦的几率是非吸烟者的4倍,并且精神方面也非常不济,因而严重的影响到了生活质量以及健康。

之所以如此是吸烟者夜间睡眠过程中身体无法获得尼古丁,虽然能够入睡但实际上睡眠会多次被打扰,因而导致睡眠质量极度下降,从而出现有亚健康状态。

3.骨质疏松

有大量的研究发现,大部分烟民都存在有骨头脆弱的情况,并且与男性烟民相比,长时间吸烟的女性患有骨质疏松的几率更高。同时在研究中还发现,女烟民每吸烟10年其骨骼中的骨矿物质密度就会降低2.3%—3.3%,一旦骨质密度下降就会导致骨折和骨质疏松症发病率大增。因此为了骨骼的健康,专家建议女性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尽量避免吸烟。

尤其是一些绝经之后的女性,在此期间更应该避免抽烟,本身女性在这个时候就很容易出现有骨质疏松情况,如果继续抽烟的话就会导致骨质流失更加严重。

4.失明

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长时间的吸烟还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耳神经以及视力,在研究中发现如果长时间吸烟的话很有可能会出现有失聪以及失明的危险。研究人员指出,吸烟者发生听力丧失的危险增加近70%,同时还会导致烟民出现有不同程度的视力减弱情况。

这些都是吸烟的危害,而且烟草中的尼古丁成分具有极高的致癌危险,如果长时间吸入人体中的话则很有可能因此而患有食道癌、肺癌等严重疾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