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敏感肌肤脸上有红血丝该如何护理去除好

时间:2016-10-10 23:09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敏感肌肤脸上有红血丝该如何护理去除好

我们的皮肤每天都会接触外界事物,所以常常会因为某种原因而引起过敏。特别是到了秋天的时候,敏感肌肤就会产生不适,引起皮肤过敏、面部红血丝的产生。对于体质比较差的人,越是到了这个时候就越是要预防皮肤过敏现象的产生,那么敏感肌肤应该怎么护理?

方法一:保持皮肤清洁

秋天多风沙,这些灰尘与分泌旺盛的皮脂相混合,易造成皮肤粗糙,故应时刻保持皮肤清洁,可用温和的艾诗普蕊舒缓洁面乳及艾诗普蕊舒缓保湿水,帮助杀菌、清洁、柔软肌肤。

方法二:慎用化妆品

敏感肌肤的人要使用护肤品时一定要慎重,有些化妆品含有一定的激素成分,长期使用会使皮肤产生激素过敏等现象,所以敏感肌肤性肌肤平时护理要选择敏感肌肤专用的艾诗普蕊舒缓柔肤霜来护理,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连续使用28天会有明显的效果。

方法三:皮肤保湿

随时注意皮肤的保湿,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可选用清爽型、亲水性护肤品,原来冬季使用,的含油多的护肤品应尽量少用。

方法四:注意风沙

注意风沙对皮肤的影响,平时皮肤较敏感的人外出时尤其要注意用纱巾、口罩等遮挡,避免风吹。

方法五:注意饮食

饮食上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食刺激性强、易引起过敏反应的食物如海鲜、笋类等。

很多人以为皮肤薄的人才会出现红血丝,其实任何肌肤都有可能出现红血丝,但敏感肌肤出现红血丝的机率最高。红血丝的形成较少有先天性的,很多都是后天由于各种损伤因素作用形成的,敏感肌肤出现红血丝专家建议使用艾诗普蕊安抚保湿霜,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去红血丝方法一:用温水洗脸,杜绝冷热交替洗脸法

在冬天mm都喜欢用热水洗脸温暖脸部肌肤,或者遵循达人的经验进行冷热交替洗脸法,其实这样会对皮肤产生极大的刺激,令面部毛细血管不断扩张,造成恼人的红血丝。所以,要改善和避免红血丝,必须用温水洗脸,最好在水温以30℃为宜。

去红血丝方法二:使用温和护肤品

各位mm在使用洗面奶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一般的洗面奶刺激性不小,对红血丝的出现可谓是帮凶。但是温和不含皂基的艾诗普蕊舒缓洁面乳洗面,对红血丝人群很有益处。红血丝肌肤使用一般可以使用温和性质的艾诗普蕊安抚保湿霜。

去红血丝方法三:水果蔬菜多多益善,避免辛辣刺激

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如橙子、苹果,不但能够补充维生素和水分,而且有利于恢复毛细血管壁的弹性,改善红血丝的症状。而辛辣油炸食物千万不能动,这些食物具有非常大的刺激性,对皮肤损害严重。

去红血方法四:防晒和补水都很重要

防晒和补水对于红血丝mm地位都很重要,防晒不仅是在夏季的必备武器,对于红血丝mm来说,防晒一定要四季做足。尽量出门带帽子打伞戴墨镜,避免紫外线对皮肤造成刺激,而补水这一个功课也一点要做足,多喝温水,对改善红血丝是大有裨益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