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女性皮肤病体癣如何根治,体癣怎么办!

时间:2016-08-15 12:18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对于体癣,大家不要盲目用药,盲目的听别人说,你只要知道有了病就治,有了问题就解决。得了体癣就一定积极治疗,不拖延,这样才能不加重病情,才能尽早治疗,取得好的治疗效果。体癣可涂抹不含有激素的帕芙欧珍肤膏,坚持3-10天即可根治。

 

女性皮肤病体癣如何根治,体癣怎么办!

 

首先,我们要知道感染体癣的原因是什么?体癣的病因其实就是病原菌以小孢子菌,毛癣菌为主,还有表皮癣菌,经常发病在容易潮湿多汗的部位,症状表现为瘙痒,皮损特点常常会出现脱屑,并逐渐想四周扩大,并且呈环状或者多环状,边缘隆起,界限清楚,形同铜线。

其次,我们要知道引起体癣的感染源是什么,大家到知道体癣是有真菌感染引起的,因此我们应该尽量避免与癣病患者或者癣病动物有直接接触,如果患者自身还有其他部位癣病时,一定要注意在治疗体癣的同时治疗其他癣病部位,在癣病源头上减少癣病感染的几率。

再次,我们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辛辣,海鲜等食物,一般女性都是偏食辣的食物,女性体癣患者一定要忌口,在养病期间也不要喝酒,这种刺激性较大的食物,可以选择吃些清淡的的饭菜,多喝水,粥等,不吃腌制类食物等等。

再次,在生活护理中,建议女性体癣患者穿着纯棉透气性较好的内衣,而且要每天勤洗勤换,注意自己的个人清洁,不要用手直接去挠抓患处,以免手上细菌感染患处,加重病情;在用药上,建议选择一些中药成分的,不含激素物质,对皮肤有很好的呵护作用,更适合女性使用。

最后,希望大家在面对体癣问题的时候能够不逃避,勇敢面对,勇于去克服体癣这个难关,积极地区配合治疗,祝早日康复。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