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斑秃治疗快的方法 小偏方告别“鬼剃头”

时间:2017-03-24 21:17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斑秃治疗快的方法 小偏方告别“鬼剃头”

 

早上起来,突然发现头上突然少了一块头发,而且有的人少了好几块头发,怎么回事?生活中有不少人都会碰见这种问题,没错,你遭遇斑秃了。斑秃脱发往往表现为头发掉的一块一块的,有点像足球的斑状,使男人的形象一落千丈,自尊受到严重的打击,甚至使男人逐渐失去自信,变得自卑起来,常常使人处于尴尬难堪的境地。斑秃治疗最快的方法是什么?面对斑秃,我们该怎么做?

斑秃,又称鬼剃头,是一种很特殊的脱发类型,也是一种骤然发生的局限性斑片状的脱发类型。当你长时间饱受精神折磨的时候,可能一觉醒来,头发就会发生斑秃脱发。因为斑秃脱发是由精神因素影响内新陈代谢、分泌系统、免疫系统,导致毛发生长被暂时性抑制。斑秃可发生在任何年龄,不分性别,但一般都以青壮年多见,尤其男性居多。另外斑秃是比较容易复发的,和心情的好坏有很重要的关系,治疗斑秃是一场持久战,所以要注意保持良好心态。

不过有了斑秃也不要着急,斑秃朋友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调整:

1、消除压抑感。精神压抑越深,脱发就越快。平常生活要有规律,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愉快的心情可消除精神紧张感,防止斑秃的发生。

2、合理饮食。斑秃的发生和营养匮乏也有关系。可多吃一点含有非常丰富的铁、钙和维A以及对头发有滋补作用的食物,如牛奶、家禽、蔬菜和蛋白质含量非常高的鱼、瘦肉、水果等。

3、闲时就进行局部按摩,主要穴位有风池、风府、玉枕、百会、神庭、通天、天冲、印堂、太阳、睛明穴,促使局部血液循环,利于毛发新生,也起到美容的作用。

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对改善掉发有很好的作用,但是效果慢,不明显,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感到一点效果。斑秃治疗最快的方法就是使用专业的防脱生发产品:发飚组合套装。

每天将其轻轻涂抹脱发部位,并用手指轻轻按摩头皮,通过其独有的“控油、疏通、营养、育发”四部曲,抑制皮脂腺分泌过旺,疏通毛囊,改善毛囊营养供给状态,修复毛囊并产生大量毛母细胞,唤醒沉睡毛囊,从根本上控制斑秃,实现生发密发。

斑秃治疗最快的方法,推荐5个小偏方快速告别“鬼剃头”。

偏方1,将浓盐汤轻轻涂敷头发根部,约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每日早晚各1次,连续15天~20天为一疗程,可防治头发脱落。

偏方2,食醋150毫升,加热水200毫升。趁热洗头,每日1次。常洗见效。

偏方3,鲜侧柏叶30克,霜桑叶15克,闹羊花3克,骨碎补12克,透骨草10克,皂角3克。研末,放入大口瓶中,用75%的酒精浸泡,酒精以没过药末为度,将瓶口密封,7天后即可使用。用时以纱布滤出部分药液,用脱脂棉蘸之涂抹患处,每日3-4次,治愈为止。

偏方4,何首乌、生侧柏、黑芝麻、旱莲草、女贞子、生地各30克,陈皮15克,川椒9克,大青盐13克。加水3000毫升,煎至1500毫升,取药汁,放入黑豆500克,煮至药汁全部被豆吸收光为止,将豆晒干后,每次嚼服60粒,每日3次,治愈方停。

偏方5,生姜皮(焙干)、人参各30克,研为细末,将生姜切断蘸药末于落发处擦之,隔日一次。本方主要用于精神因素导致的脱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相关阅读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