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女人的哪些特质会让男人为你着迷呢?

时间:2017-02-06 21:44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女人的哪些特质会让男人为你着迷呢?

可能很多人要说“男人选女人,不就是看脸吗?”这个说法太片面了,不可否认,一眼看上的女人确实是看脸,但要一个男人真正迷恋你,光靠脸是不够的。想要留住一个男人,女人需要有哪些特质呢?

1、美丽的相貌

如果一个男人想和一个女人保持长期的交往,他可能要更多的考虑女人的相貌了。奥斯丁大学的最新研究表明,在长期交往中,男人们更多的是考虑女人的长相而不是她们的身体。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女人们总是花很长时间来打扮她们的脸蛋而不是修饰自己的身材。

2、身体

杰米和大卫在2010年的研究中指出,如果男人在看了女孩的照片后想约她,大多是因为它们的身体而不是长相。在原始社会,洞穴人在考虑和异性进行交配之前,首先要看她们的身体,比如是否有怀孕,以判断是否值得与她们交配。这可以解释现代人寻求一夜情的标准。

当然身材也是能吸引男人 的一个点,这就要说到腰臀比了,从进化论的角度来看,如果比例低于0.6可能意味着不利于分娩,如果比例高于0.8,可能意味着有些肥胖。

此外,女人修长的大腿是征服男人最好的利器之一。身材高挑的女性总能成为关注的焦点。一位参与调查的男性就表示:“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会让男人饥渴难耐。”

3、脾气好

女人比男人更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研究表明,情绪不稳定的女人没有情绪稳定的女人幸福。专家指出,温和的女人更有吸引力,温和意味着她会是一个好母亲。如果你已经有了另一半,性感会让你更好的维护你们的关系。

4、会做饭

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先要抓住他的胃,工作一天回家之后男人都想要一个放松的、享受的环境。做一桌迎合男人口味的饭菜,能够让男人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就算在公司吃了便当恐怕也很难禁得住家中没事的诱惑,禁不住多吃一碗饭菜呢!

5、深邃的眼睛

即使相貌平凡,仍可以通过眼睛,传达万千风情。在男性看来,眼神温柔、眼睛明亮的女人充满朝气,能触动其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是内在美和情意的传递。

6、性格开朗

性格开朗和待人随和爱笑的女生往往讨人喜欢,尤其是可以带动男人一起快乐起来的女生。绝大多数男人都不太喜欢那种冷若冰霜、孤芳自赏和有距离感的孤傲的女生,也不喜欢把男人全部当成是色狼或图谋不轨而在时刻戒备提防的那种女孩,因此,男人很讨厌跟那种性格呆板、不拘言笑、不能与男生和睦相处并让男人不由自主产生距离感的那种女孩。

7、温柔

男人娶妻娶贤,所以很多男人娶老婆首先考虑的是女人的品性。温柔如水的女人,既能成就男人的气概,又能勾起男人内心的保护欲。男人希望自己的另一伴能“出得了厅堂,进得了厨房”,所以这一类女人既要贤惠又要落落大方。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