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健康减肥:减腰腹部

时间:2017-02-06 15: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饭后总是久坐不动容易导致腰腹部的脂肪增加和堆积,是导致肚子凸出的一个重要原因。那如何才能瘦出纤细腰肢呢?下面呈现的是八个让腰腹瘦下来的方法同,可以供大家参考。

健康减肥:减腰腹部的八个方法

 

一、揉擦腹部:练习者仰卧床上,两手相叠,放在腹上顺时针,逆时针各50圈,两手分开放腹上,再上下往复50次,要求不用意念,可以憋口气把腹部顶起来练习,早晚一组。

二、体转:两腿分开直立与肩同宽,两手叉腰或下垂体侧,随身体摆动,向左右转体各50次。要求转体时两腿不动,转体幅度要大,直腰,头颈要上顶。

三、体前屈立起:两腿分开直立与肩宽,上体前倾向下体前屈,然后立起。要求膝盖要挺直,双手尽量去角摸地一下,连续做50次。(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次数渐序进展)。

四、依次高抬腿:两腿站立开始(也可以双手扶墙壁、写字台、窗台上或在床上地毯上进行)上体尽量不动,膝盖尽量上抬贴胸,两手可以抱一下腿,连续反复各做50次。

五、仰卧起坐:练习者仰卧在床上或地毯上,两腿伸直,上身用力坐起,然后将身体前倾,同时双手去角摸脚尖,连续反复数次。

六、扭髋小跳:原地双脚跳起直膝扭髋,两脚跳起同时左右扭髋,两臂胸前左右摆动与髋部相反做,连续反复数次。

七、腹部推拿

假如皮肤不是非常敏感或者干燥,最好每个星期都能够为身体去一次角质,配合一些瘦身产品,使得瘦身营养成分更好地被人体吸收,同时在配合公道的饮食以及适当的运动锻炼,拥有平坦的腹部并不困难。

八、针灸减肥法。

通过刺激经络穴位能帮助您改善两个系统的功能,这两个系统是:下丘脑-脑垂体-肾上腺皮质,和交叉耦合-肾上腺髓质。因此,不但使基础新陈代谢虑加快,还使脂肪代谢虑加快,从而增加热能消耗多余脂肪。最后,还能调整、修复和完善人体的自然平衡状态。

以上就是关于减肥腰腹部的方法有哪些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看了上面的介绍之后,对减肥腰腹部的方法已经非常清楚了。其实,上面介绍的这八种减肥腰腹部的方法都是比较简单的哦!大家如果想要减掉腰腹部肥肉的话,不妨试试上面这些方法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