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让你受不了的女人11个撒娇小技巧是什么?

时间:2017-01-19 18:58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让你受不了的女人11个撒娇小技巧是什么?

 

女人要学会撒娇,不仅增添情趣,还让你的爱人更加痴迷你、爱恋你。但是撒娇也是有技巧的,女人的撒娇并不是无理取闹,撒娇也是一种意见的表达,掌握对的方法和技巧技能表达自己内心的诉求还可以增加男人对自己的好感度。

1.温柔的暴力

捏他、捶他、拧他、撕他、咬他、用手指头点他。这些女性化动作,不妨有选择地用。

2.赖在他怀里

在电影院里、在郊外小路上、在空旷广场边,懒懒地赖在他怀里。这是一种很温暖的接近,也是温柔的信任。

3.使用否定句

使用像“我可没在嫉妒哦”这样的否定句,来表明你的嫉妒吧。明明是在嫉妒,却能让人看出你克制嫉妒的可爱之处。

4.多用一些婴儿语言

和男人说话,使用叠词也许能起到非凡效果。男人喜欢看到自己心爱的女人在他的“作用”下发生匪夷所思的变化,比如变嫩、变痴、变傻。

5.装傻

明知故问:“为什么腿比手长?”杨玉莹之所以“甜”,除了声音及酒窝外,还有一招就是问一些很笨的问题:“太阳有多高?星有几颗?”

6.顶级用语“讨厌”

这是一个非常带有磁性的用语,不管什么场合,都能起到你温柔妩媚有女人味的效果,记住说这话的时候语气态度要温柔可爱,增添迷人效果。

7.紧挨着对方

抱着对方的后背,同时握住对方的手。像这样先让身体的一部分紧密接触再来嫉妒吧,向上翻着眼珠倾诉你的抱怨之情,男生绝对会一下子抱紧你的。

8.“萌状态”发嗲

让自己处在“萌状态”发带嗲,就是多使用点小孩语言,让他有种看你是小女孩的情形,拉住他的手摇啊摇,捶他的胸膛,耍小性子等等,都有不错的效果。

9.带点噱头

用类似动漫人物的语调说“不许去,不许去”之类的话来阻止想要去联谊的他吧。这种情况下男生们可能在笑笑之后还是会去,但最重要的是传达“我不想让你去”的心情。

10.俏皮的“拧捏”

俏皮的拧捏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在她逗你的时候,让你感觉难为情的时候,伸出你的小手,拧捏他的身体,面带羞涩的跑开,记住不要用力太大,捏痛了就不好玩了。

11.追逐跑

比如先用抱枕扔他,然后逃开,他会去追你的,你一定要惊慌失措却又乐在其中,嘻嘻哈哈,适当尖叫,男人会热血沸腾的。总之,最后要有老鹰捉小鸡的现场效果,这是双方都要的一种游戏结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相关阅读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