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萝莉型女生的五个魅力瞬间让男人招架不住

时间:2017-01-04 22:11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萝莉型女生的五个魅力瞬间让男人招架不住

 

身材娇小的女生总是会忍不住羡慕身材高挑的女生,老觉得别人走路都是像模特走秀那样英姿飒爽,而自己走路就好像被赶下水的鸭子那样,短小笨拙。但是菇凉们,你们知道吗?你们的桃花运要比身材高挑的女孩子要强很多倍呢!

1、让男生忍不住怜爱

娇小的妹子往往给人一种弱小的感觉,即使天生力大无穷,也可以装作提不起重物的小小菇凉有木有?一旦你需要对方帮忙时,向喜欢的男生撒一下娇,这立马就让对方忍不住产生怜爱之心了有木有?而且这无形中也给了对方一次跟你深入交流的机会呢。而且,在他们出手帮你之前,会很喜欢看你踮脚在柜子下跳来跳去,或者试图搬运超大件行李的可爱模样哟……

2、和你站在一起时,很显男子气概

娇小的女孩子由于个矮,站在男人身边就感觉像洋娃娃和小熊跳舞那样,十分呆萌。因此,男人和你站在一起时,很显男子气概,要主动保护你的欲望也更加强烈了。

3、仰头的模样简直一击必杀

聊天时自然仰起头看着男生的脸,对男生而言就是让人心跳加速的绝对视角。从这个角度看到你的大眼睛和根根分明的睫毛,忍不住就掉进你的魅力漩涡中,好想拍拍头或将你一把揽进怀里!发现你的身高又刚好能整个藏进怀里时,萌度再加分!

4、偶尔的反差萌

小个子女生虽然身材娇弱力气小,其实也是很能干很聪明呢!突然展现出的、令人意想不到的才艺或者面貌,比如突然拎起一大桶水的超级怪力,或者干脆是个深藏不露的篮球高手,总之让人惊讶之余,也会对你有更多好奇心哦!

5、穿什么都可爱

小个子的身材和可爱小清新风可是绝配啊!要知道,如今成熟女人的风格虽然迷人,但是迷你型女生的穿搭风格也是引起无数男生的青睐哒,比如袖子太长只露出手指、长版上衣变成自然洋装,就算穿高跟鞋也不会给别人任何压迫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相关阅读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